分页: 1 / 1

关于linux-rt相关问题

发表于 : 2008-12-28 17:01
youxiang95
很多人说rt(实时)版的linux内核更适合在桌面PC用,我今天就安装了这个版本的,Ubuntu 8.10 2.6.27.3-rt的。装好了以后很多都基本上正常了,只是在关机或重启的时候会停留,一开始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停留,后来发现是因为网络的问题,因为我在这个系统使用时重新启动网络也会停顿,停留很久,每次我都硬性重启的。也就是类似ifdown,networking的都不行了。还有的就是感觉CPU占用率比普通的高,特别是开了Virtual Box后。有人遇到这种情况否?应该如何解决呢?

Re: 关于linux-rt相关问题

发表于 : 2008-12-28 20:45
aerofox
我给别人安系统时用过这个内核,也是关机或重启时死机(或者是停留很久,我只等了不到10分钟,不知更长的时间会不会继续),后来只好给人家换回到 generic 内核。

Re: 关于linux-rt相关问题

发表于 : 2008-12-29 10:38
youxiang95
ubuntu的网络一直都很有问题,以前用network manager问题更多,现在我把manager禁了,关机速度快了,但是用实时内核还是不行,明显的CPU占用率提高,不知是不是所有的驱动都要重新编译一次

Re: 关于linux-rt相关问题

发表于 : 2008-12-29 12:50
aerofox
我上面提到出问题的机器中没有用 network manager,我一直不喜欢它,总是偏好自己修改 interfaces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