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ubuntu启动项的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wang311
帖子: 38
注册时间: 2008-03-10 23:09
来自: UESTC_Qingshuihe

关于ubuntu启动项的问题~~

#1

帖子 wang311 » 2009-01-12 23:55

本来在C盘下是windows7,然后用光盘安装了ubuntu8.10,在安装时没有其他版本安装时的选择哪个启动项为优先,
安装好后发现直接先进入ubuntu的启动项列表,选了下面的其他操作系统中的vista后,才能进入windows的启动项列表。
记得以前应该是先在windows的启动项下面多一个ubuntu,点进去之后才是ubuntu的一大堆启动项啊?
怎么现在直接就先进ubuntu了? 而且安装系统时都没让我选择啊~~ ubuntu是安在E盘,怎么就直接跳过C盘系统启动的检测了呢?

由于平时还是windows用的多,所以感觉这样虽然不影响使用,但是还是不很方便啊~~ 呵呵·~
头像
lerosua
论坛版主
帖子: 8455
注册时间: 2007-11-29 9:41
联系:

Re: 关于ubuntu启动项的问题~~

#2

帖子 lerosua » 2009-01-17 22:05

系统启动选项不是在c盘的,是在mbr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