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系统问题】请问每次切换系统都会在读条的时候自动重启,怎么办?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squallczj
帖子: 5
注册时间: 2009-02-20 22:27

【双系统问题】请问每次切换系统都会在读条的时候自动重启,怎么办?

#1

帖子 squallczj » 2009-02-20 22:43

一个硬盘 分了三个区 一个装WinXPSP3 一个装Ubuntu810 还有一个是数据盘
之前是在Windows下用WUBI装过一次Ubuntu
就发现有这样的问题 每次切换系统的时候 都会在读条的时候自动重启 第二次进去就正常了
当时没有在意 以为是因为WUBI装的系统要虚拟分区导致的
结果现在实装了一个Ubuntu在单独的分区上 问题依旧 (原来的WUBI版已经卸掉了)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有一样的问题? 有没有朋友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么?
:em20 :em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