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 6.5装ubuntu上网设置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zzmzll111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09-04-11 10:26

VM 6.5装ubuntu上网设置问题

#1

帖子 zzmzll111 » 2009-04-11 10:31

我为了学习下ubuntu, 最近装了vm6.5虚拟机,下载了个ubuntu9.04的iso文件,装到虚拟机上去,启动后,提示要下载语言补丁,用火狐上网,上不去,又设置了下NAT模式 ,并且也弄了自动获取IP,但还是上不了,依稀记得,在安装ubuntu时,开始要设置HTTP代理服务器,我没设置,和这有关吗? 如果无关,那要怎么设置呢? 希望大家帮下,拜谢!
PS(不知道ubuntu安装故意只下一半语言补丁,一半中文,一半英语,不知道什么意思,难道是故意这样让别人去下载,去换取点击率 ?而且上网设置也麻烦。) :em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