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4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光盘安装ubuntu9.04 alternate 装不上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6 9:41 
头像

注册: 2008-04-05 10:16
帖子: 4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光盘装的ubuntu9.04 alternate 时,到探测并挂载cd-rom时,显示
没有探测到任何常见的光盘驱动器,光驱是ide 的阿
需要从可移动介质中加载光盘驱动器的驱动程序, 我也找不到阿 ???
硬盘安装,加载不了内核,靠,整个没法安装,咯屁了,但8.04 ,7.10 在我的机子里都可以装阿,怎么9.04就不中了呢??? 有人遇到这种问题吗?忙我解决以下,叫大哥&大姐都中,期待着你的回应,

不希望比征婚启事都难!!!
光驱是ide 的


_________________
我一直在问,我为什么喜欢ubuntu就像我一直在问我为什么没有女朋友一样执着,没有女朋友的日子里,ubuntu陪我一起走过。!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Re: 光盘安装ubuntu9.04 alternate 装不上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6 9:56 
头像

注册: 2007-05-06 2:46
帖子: 1563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2
我靠,这是硬盘安装9.04的症状啊

:em20

后来我是用usb装的,唉

还得自己琢磨啊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Re: 光盘安装ubuntu9.04 alternate 装不上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6 16:17 
头像

注册: 2007-07-16 19:43
帖子: 1362
地址: tangshan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光盘我也一样白刻了,以后都硬盘装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Re: 光盘安装ubuntu9.04 alternate 装不上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6 16:21 
头像

注册: 2008-03-30 11:42
帖子: 62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用硬盘是非常简单的。搜索一下“硬盘安装ubuntu9.04"。我是安装的9.04desktop版,只要一进桌面用终端卸载一下分区的时候就不会出现空白了。。sudo umount -l /isodevice
我安装得非常快,所有ubuntu分区都格式化了安装的。安装好像才10分钟都不到。反正是非常快,眼盯着进度条慢慢等待都不觉得烦的那种快。 :em06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Re: 光盘安装ubuntu9.04 alternate 装不上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6 16:45 

注册: 2009-04-19 14:14
帖子: 1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楼主,我也是装9。04的时侯遇到了这个问题。
开始我还以为是配置文件menu.lst的问题,一遍又一遍的google之,总是不行,强行关电源,那个心疼呀。。。。 :em20
后来,突然想到是不是引导文件的问题,就又重新单独下载了启动引导文件(开始用的是从alternate版本中解压出的文件),再试。一路next,成功 :em02
如果你的问题还没解决的话,请重新下载启动引导文件vmlinuz和initrd,后缀名我忘了,你搜一下。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Re: 光盘安装ubuntu9.04 alternate 装不上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6 16:53 
头像

注册: 2007-05-06 2:46
帖子: 1563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2
dnpcn 写道:
楼主,我也是装9。04的时侯遇到了这个问题。
开始我还以为是配置文件menu.lst的问题,一遍又一遍的google之,总是不行,强行关电源,那个心疼呀。。。。 :em20
后来,突然想到是不是引导文件的问题,就又重新单独下载了启动引导文件(开始用的是从alternate版本中解压出的文件),再试。一路next,成功 :em02
如果你的问题还没解决的话,请重新下载启动引导文件vmlinuz和initrd,后缀名我忘了,你搜一下。


不是这问题,引导文件用官网的就是内核装不上,要手动加,在从前是闻所未闻的怪事

以前8.04都很顺利,这回硬是逼得用u盘

估计还是兼容问题,nnd,9.04就这不顺心了

:em20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Re: 光盘安装ubuntu9.04 alternate 装不上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6 17:04 
头像

注册: 2008-06-29 13:18
帖子: 371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3
下张alternate升级最爽了。。。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Re: 光盘安装ubuntu9.04 alternate 装不上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7 14:46 
头像

注册: 2008-04-05 10:16
帖子: 4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dnpcn 写道:
楼主,我也是装9。04的时侯遇到了这个问题。
开始我还以为是配置文件menu.lst的问题,一遍又一遍的google之,总是不行,强行关电源,那个心疼呀。。。。 :em20
后来,突然想到是不是引导文件的问题,就又重新单独下载了启动引导文件(开始用的是从alternate版本中解压出的文件),再试。一路next,成功 :em02
如果你的问题还没解决的话,请重新下载启动引导文件vmlinuz和initrd,后缀名我忘了,你搜一下。


试过,不中,该不会是因为国际经济危机,ubuntu也危机了,缩减开发人员,为了定期发行,谁便糊弄一下消费者吧,要不怎么越来越倒退了,乱吹比上个版本这好了 ,那好了,就他妈的兼容不好,不说了 。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Re: 光盘安装ubuntu9.04 alternate 装不上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7 14:51 
头像

注册: 2008-04-05 10:16
帖子: 4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有没有人给个解决的方法,我就是这么菜了 ,解决不了 啊,上面说的方法都试过了,不行,u盘没试过,找不到1g的u盘,512 的到是能找到,但是 也不够啊 ,


_________________
我一直在问,我为什么喜欢ubuntu就像我一直在问我为什么没有女朋友一样执着,没有女朋友的日子里,ubuntu陪我一起走过。!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Re: 光盘安装ubuntu9.04 alternate 装不上
帖子发表于 : 2009-04-27 14:52 
头像

注册: 2008-12-13 19:39
帖子: 13284
地址: 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6
没可能光盘安装不行的,这是最简单的方式,多半是你的光盘刻录有问题,或者光盘质量有问题,或者光驱的硬件有问题,我用光盘装过AlerCD很正常。
但是硬盘安装时,不能用AlterCD的iso里解出来的内核和内存盘,要另外到官网的硬盘安装网页下载的。我也试过,一次成功,就是麻烦了点。 :em20


_________________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海内生明月,天涯共此夕。
--------------------吾本独!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Re: 光盘安装ubuntu9.04 alternate 装不上
帖子发表于 : 2009-05-01 1:52 
头像

注册: 2008-04-05 10:16
帖子: 4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换了光驱,装ubuntu9.04 alternate时,当在 安装基本系统的核心组件 时 显示failure trying to run :chroot /target--force -depends --install /var/cache/apt/archives/libc6_2.9_4 ubuntu6_i386.deb 之后,就装不上了,上网上找了好长时间,也没找到答案,有人遇到过但都没说解决的方法,有高手没?能解决吗?我好郁闷,现在9.04还没装上,唉!!!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Re: 光盘安装ubuntu9.04 alternate 装不上
帖子发表于 : 2009-05-25 2:37 

注册: 2007-12-20 9:30
帖子: 30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也碰到这个问题了,正在尝试文本安装,虚拟机都好使.但本机就不行.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Re: 光盘安装ubuntu9.04 alternate 装不上
帖子发表于 : 2009-06-06 22:09 

注册: 2009-04-07 8:08
帖子: 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用
1:虚拟机运行
可以
2:光盘安装
可以
3:硬盘
搞了一个多月
心灰意冷了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Re: 光盘安装ubuntu9.04 alternate 装不上
帖子发表于 : 2009-06-06 23:15 
头像

注册: 2008-12-13 19:39
帖子: 13284
地址: 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6
cqt6686123 写道:
我换了光驱,装ubuntu9.04 alternate时,当在 安装基本系统的核心组件 时 显示failure trying to run :chroot /target--force -depends --install /var/cache/apt/archives/libc6_2.9_4 ubuntu6_i386.deb 之后,就装不上了,上网上找了好长时间,也没找到答案,有人遇到过但都没说解决的方法,有高手没?能解决吗?我好郁闷,现在9.04还没装上,唉!!!

你的光盘质量有没问题?刻录软件有没问题?光驱线有没问题?
从你的错误来看,是光盘介质上的文件有错误出现。试下硬盘安装,可以搜索坛子,找到硬盘安装要下载的内核和内存盘。因为附件太大,传不上来。
http://archive.ubuntu.com/ubuntu/dists/ ... /hd-media/


_________________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海内生明月,天涯共此夕。
--------------------吾本独!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4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4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