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局域网打印机的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weilich
帖子: 44
注册时间: 2009-02-10 9:33

谁知道局域网打印机的问题

#1

帖子 weilich » 2009-04-29 9:22

我办公室有三台电脑,二台windows xp ,一台UBUNTU8.10,在WIN下,网上邻居可以看到UBUNTU服务器,可以连接UBUNTU的打印机,但问题是UBUNTU不能安装WINDOWS下的打印机,但想要连接windows下的打印机,却提示“打印共享不可接近”,即使不管这个提示照样安装,安装完也不能打印测试页。windows下的打印机已设置为共享打印机,到底是为什么呢?。ubuntu下为什么不能设置有个像windows下的网上邻居之类的查看器来查看网上邻居?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