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美化 文件名和文件类型的显示方式等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xeon00
帖子: 87
注册时间: 2009-02-27 2:11

Linux美化 文件名和文件类型的显示方式等

#1

帖子 xeon00 » 2009-05-06 1:59

最近玩Linux美化,在gnome 环境下:

1.发现Linux桌面的文件名和Windows不同,Win上的文件名如果太长,后面部分可以隐藏为“... ”,当单击文件时又显示完整文件名,而Linux始终显示完整文件名,这样在桌面占用的空间就很大,不太美观,请教如何改成Win的显示方式?

2. 部分类型的文件会显示缩略图,如PDF,图片和电影格式的文件,如何修改使之不显示缩略图?

3.在桌面右键单击按名称清理,图标会自动排列,但我觉得排列的间距过大,不知应该怎样修改?除了手动拖拉外.

4.暂时就这些,以后补上…… :em06
高手指教哦,呵呵……
——菜鸟之心,黑客之路

CPU:AMD sempron 2800 (Single Core)
内存:Corsair 512M DDR2 675
主板:ONDA n61v
显卡:Geforce 6100 400集成显卡
硬盘:Westdata 80G
系统:Centos 5.3+windows 20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