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Audacious播放cue的问题

发表于 : 2009-05-17 11:44
mozarter
看到网上用Audacious播放cue的方法:
"
1)安装audacious,直接在“添加/删除…”里解决战斗。

2)使用“新力得软件包管理器”安装 audacious-plugins-extra这个包(如果已经安装,则跳过这一步)

3)在Audacious中,进入“首选项”,然后如下图所示,去掉“在需要时而不是立即检测文件格式”“根据扩展名检测文件格式”这两个选项前的勾,保存然后重新启动Audacious。

OK,现在播放cue文件吧,一切正常,如果你安装了ubuntu的压缩包支持(用于解压缩rar文件等文件的),你还可以用Audacious直接播放rar文件 zip文件等(从eMule上下了好多音乐都是压缩包,这下不用解压缩,可以直接听了)
"


我都照做了,但还是播放不了CUE.请问还有什么其他可能吗? :em06

Re: Audacious播放cue的问题

发表于 : 2009-05-17 12:34
想入非非
audacious播放cue一直就是有问题的,不知道最新的2.0版本解决没有?
播放cue我一直就是wine一个foobar解决的 :em06

Re: Audacious播放cue的问题

发表于 : 2009-05-17 12:56
mozarter
想入非非 写了:audacious播放cue一直就是有问题的,不知道最新的2.0版本解决没有?
播放cue我一直就是wine一个foobar解决的 :em06
能否具体一点解释下过程呢。我是菜鸟~ ~ :em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