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关于用户和组的问题

发表于 : 2009-06-09 12:01
ilowing
事先声明我是个新手 :em02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谢谢!
我装了个UBUNTU系统但不怎么会用,有一次无意间在进系统的时候修改了什么东西(进系统之前有6个左右的选项可以选择,不知道你们的系统是不是这样,我不小心进了第二个,就是在这个里面修改了某些我不知道的什么)然后像以前在正常进系统后管理员的帐户就变成白屛了,另一个帐户也同样,后来从网上搜索自己弄了下那个非管理员帐户就恢复正常,可是管理员帐户怎么也弄不好了,也问过其他的人但他们说没遇见过这情况。我也知道重装可以解决但我不会,呵呵。所以把问题发到这里,希望经验丰富的前辈帮我分析下是什么问题。
我也试着在非管理员帐户把一个帐户加入到管理组,但出现这样的提示:[sudo] password for 用户名 ,是没有权限的问题么?
现在我只能登录非管理员帐户,想修复下,解决这个问题,希望大家分析的时候注意:非管理员身份!!!
希望有看到的前辈帮我下,再次谢谢! :em03

Re: 关于用户和组的问题

发表于 : 2009-06-09 12:03
jioyo源
要你输入密码你输入就是了……

Re: 关于用户和组的问题

发表于 : 2009-06-09 12:42
tenzu
输入完了记得按回车键

Re: 关于用户和组的问题

发表于 : 2009-06-09 13:29
ilowing
tenzu 写了:输入完了记得按回车键
这个我是知道的,但键盘就算无法输入阿,还有就是管理权限和白屛的问题,希望大家帮我分析下...

Re: 关于用户和组的问题

发表于 : 2009-06-09 14:50
ilowing
输入密码的问题我知道怎么回事了,呵呵。现在的问题就是在非管理员身份解决管理员登录的白屛问题,或者怎么在非管理员登录时添加管理员帐户。 :em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