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9.10 将采用 GRUB 2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topeak
帖子: 406
注册时间: 2008-10-25 8:42
来自: 曹禺的故乡:湖北潜江

Ubuntu 9.10 将采用 GRUB 2

#1

帖子 topeak » 2009-06-11 6:38

Ubuntu 9.10(开发代号“Karmic Koala”)将采用 GRUB 2 作为其默认的引导程序。该消息由 Colin Watson 在昨日(6 月 8 日)的邮件列表中公布。

想要参与测试的同学,可以参考 Ubuntu Wiki 上的 KernelTeam/Grub2Testing,内含安装 GRUB 2 及测试的方法。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使用 `ubuntu-bug -p grub2' 或 https://bugs.launchpad.net/ubuntu/+source/grub2 报告。
新手指南
Ubuntu安装后必做的几件事:
选择软件源,进行语言、软件更新
安装Tweak、Wine、迅雷,放电影更新Totem
......


上网要用Linux、玩股票更加要用Linux
个人操作系统:Windows8+Ubuntu12.04

Linux、股市交流QQ:3780008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