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有没有图文教程.视频

发表于 : 2009-06-21 21:31
lx544387
我不懂英语.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知道除了windows还有别的http://baike.baidu.com/view/880.html?wtp=tt操作系统.我最开始安装8.04http://hi.baidu.com/usen68/blog/item/7a ... 2bb54.html是这里下载的.以后一直下载安装删除.来来回回折腾.却从来没有真正的使用个.因为我的ubuntu从来都是英文的.从来都不能上网.我一直在网上找.终于知道要输入命令行.(可是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命令要写在什么地方.)终端(我却从来没看到).今天我再次安装Ubuntu Studio 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 9.04 Jaunty Jackalope.(硬盘安装)还是一如以往看不懂.不能上网.我终于鼓起勇气说出我的愚笨.希望各位xdjm不要当面耻笑我.同时有好心人付出你宝贵的时间和知识.帮帮我和我相似的人.制作一系列的图文教程.(自私一下.先做个安装中文语言包和宽带上网设置的教程吧)带领我们进入大家庭.

Re: 有没有图文教程.视频

发表于 : 2009-06-21 21:56
lilydjwg
一、谢谢你让我见识了百度百科原来确实比维基百科要烂;
二、你的ISO的下载地址已经失效。你下的是CD版吧,600多MB的东西?不懂英文的话应该下DVD版的(4G多,各语种齐全)。建议找免费软件还是去官方网站比较好。http://www.ubuntu.org.cn/products/GetUbuntu/download/
三、宽带上网设置?要是你的界面是中文的话你应该能看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