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郁闷阿,谁来指导下

发表于 : 2009-08-09 1:12
cyudan
解码器老是下载失败,??安装不成功MP3的哦,还有我刚装的所9.04的,为所么不能全屏阿,我电脑所17寸的,在显示器ubuntu才14.12寸的样子,好像个笔记本一样,难道装错了版本阿,

Re: 郁闷阿,谁来指导下

发表于 : 2009-08-09 1:45
PhoenixJ

代码: 全选

sudo apt-get install w32codecs 
全屏的那个问题,是因为你的显卡驱动程序。你没说是什么型号,所以无法回答。

Re: 郁闷阿,谁来指导下

发表于 : 2009-08-09 12:34
jandyzhu
换个源试试。

Re: 郁闷阿,谁来指导下

发表于 : 2009-08-09 12:35
jandyzhu
额,要添加medibuntu源。

打开“Ubuntu Tweak”,点击“应用程序—第三方源”,点击“解锁”——输入密码——点击“认证”,选中“Ubuntu Tweak”、“Medibuntu”,然后点“刷新”,提示“可用软件的信息已经过时”时点击“是”以便重新载入可用软件的信息。刷新完毕,提示“现在软件信息已经是最新了,您可以通过“添加/删除”来安装新的软件。是否立即前往?”时,点击“是”可以立即安装源里的软件,点击“否”可以稍后再装。在这里我们点击“是”转到“
添加/删除”,选中“Ubuntu额外的版权受限程序”,点“应用”;提示“更新成功”后,点“确定”。
“Ubuntu额外的版权受限程序”包含了各种多媒体解码器、unrar解压软件和浏览器的Flash插件,安装好后就可以播放mp3、rmvb等多媒体文件了,也可以解压rar文件和运行网页上的Flash和jave程序,如果安装成功后仍不能显示网页上的Flash的话,请重启Firefox即可。

Re: 郁闷阿,谁来指导下

发表于 : 2009-08-09 12:44
32idea
先测试个快点的源

Re: 郁闷阿,谁来指导下

发表于 : 2009-08-09 19:37
cyudan
感谢大家,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