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专科生求教,linux嵌入式培训哪里好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chinaupabc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9-08-07 12:27

毕业专科生求教,linux嵌入式培训哪里好

#1

帖子 chinaupabc » 2009-08-15 11:25

上学时玩的太疯,几乎什么都没学到,毕业要找工作实在是没法了,想找个培训机构培训一下,直接就业。
学的是电子商务,学过C语言, 计算机网络技术, 数据库技术与应用, JAVA技术。个人觉得编程还不错,比较喜欢这方面,经常编点代码。
急求大虾给以指点。
推荐个好的培训机构,个人也查过几个,都是广告,所以才到这来求教真实情况的。
给指点一下方向,学什么技术,有哪些工作可做。
工作前途如何,待遇如何
头像
xhy
帖子: 3916
注册时间: 2005-12-28 1:16
系统: Ubuntu 12.10 X64
来自: 火星

Re: 毕业专科生求教,linux嵌入式培训哪里好

#2

帖子 xhy » 2009-08-15 11:31

现在搞技术,建议先弄个Top20大学硕士以上学历
否则,好点的公司可能连笔试机会都不给
做编程现在工资很低
本科应届生可能只能拿到3k/m
目前负债150多万
lala123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9-08-15 11:20

Re: 毕业专科生求教,linux嵌入式培训哪里好

#3

帖子 lala123 » 2009-08-15 11:34

你的选择不错,目前,嵌入式行业最火。这个行业内几乎都是高薪IT人才,成就的金领也最多。人才缺口很大,有很好的发展前途。

嵌入式开发主要有两种:
一种偏硬,主要使用语言是C语言和汇编,例如做驱动开发,这类的开发对硬件要求比较高,短期内比较难掌握,除非是专业人士,另外,这类开发的就业机会比较少,因为国内的硬件设计力量很弱,稍复杂的硬件都交给台湾或国外公司设计。
一种偏软,主要基于嵌入式操作系统,例如Symbian、Linux、Android等等,开发人员主要从事嵌入式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的开发。特点是:比较容易上手学习,就业机会多,因为嵌入式设备的增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嵌入式软件,这占了嵌入式系统的最主要工作。就业前景也非常的看好。

目前专业的嵌入式培训机构不多,因为是最近几年发展起来的。这里可以给你推荐一个培训机构:东方赛富的培训与就业做的不错,在北京口碑很好。他们做的是百年IT教育,致力于为中国高端3G嵌入式人才的培养,课程设置、实验指导、讲师实力等居于行业第一阶梯。

东方赛富的先进管理模式和强大的师资队伍是我见过最好的。
他们的老师都是项目驱动制,师资团队是整个3G嵌入式培训领域最好的。大部分的老师来自清华大学、世界500强企业和中国顶尖的IT公司。
我上课时大多时候以动手为主,大部分时间是在做实践,基本上是上午学理论,下午做实验,晚上自习,使知识真正转化为个人的能力。学习中做相关的小项目,最后还要做几上企业级的大项目。以让学员到企业后马上就能上手要求的工作,在工作一两年后可以达到行业工程师的水平为目标。

但是东方赛富入学把关很严,想培训要先看看自己的入学基础达到了没有,不是交钱就能入学的那种机构。基本上上学时好好学的就可以了。看看哪些基础不好,赶快补一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