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关于电驴

发表于 : 2009-08-15 10:24
timeber
我在verycd上找到需要下载的软件,单击后提示“Firefox不知道如何打开此地址,因为(ed2k)未和任何程序关联。“请问怎么回事?该如何处理?

Re: 关于电驴

发表于 : 2009-08-15 10:36
l80wolf
在windows下,你需要安装电骡或电驴,这个链接是为这些软件用的。在一些情况下,可能需要安装扩展 FireMule。
如果您使用linux,用的是xMule一样的软件,那么你可以这样做
1、在地址栏输入about:config,进入配置页面。
2、在列表上单击右键,新建一个布尔值(Boolean)值,名字是network.protocol-andler.external.ed2k,赋值为true。
3、再新建一个字符串值(String),名字是network.protocol-handler.app.ed2k,赋值为你的启动程序,例如“/usr/bin/ed2k.amule”。
这样,当点出ed2k://的链接时,就会把地址加入相应软件了。

参考网址:http://wenda.tianya.cn/wenda/thread?tid ... e603148e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