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桌面背景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cao627
帖子: 992
注册时间: 2007-12-05 10:57
系统: ubuntu14.04
来自: 金山

ubuntu桌面背景问题?

#1

帖子 cao627 » 2009-08-18 22:20

ubuntu自带的3款背景(在 桌面 /更改桌面背景 “外观选项” “背景”选项卡里 的 )是否不是图片格式.png?
我的意思是:比如windws2000,你不选任何桌面背景图,你的桌面背景就是蓝色,但这全蓝的桌面背景本生不是任何的图片。
ubuntu9.04默认的桌面背景也这样?因为在 桌面 /更改桌面背景 “外观选项” “背景”选项卡里点这背景,显示它的位子:/user/share/
backgrounds/,进入这个文件夹,双击这福背景却打不 开,系统提示它不是png文件。其他图片 都能打开。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