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安装了ubuntu最新版 可是放音乐没声音 是怎么回事阿?

发表于 : 2009-08-27 0:54
gstone7
安装了ubuntu最新版 可是放音乐没声音 是怎么回事阿?
我是新手
如何操作?
能够简单易懂的方法

Re: 安装了ubuntu最新版 可是放音乐没声音 是怎么回事阿?

发表于 : 2009-08-27 0:56
Terpineol
一电脑有没有声音二解码器有没有装

Re: 安装了ubuntu最新版 可是放音乐没声音 是怎么回事阿?

发表于 : 2009-08-27 7:43
jandyzhu
安装Ubuntu Tweak
Ubuntu Tweak是一款专门为Ubuntu(GNOME桌面)准备的配置工具,类似Windows下的超级兔子魔法设置。它可以在图形界面设置对系统进行一些设置。
项目主页:http://ubuntu-tweak.com
下载.deb文件后,双击文件即可安装。
安装后可以在“应用程序”菜单——“系统工具”中打开Ubuntu Tweak。

添加第三方软件源及安装受限程序
打开“Ubuntu Tweak”,点击“应用程序——第三方源”,点击“解锁”——输入密码——点击“认证”,选中“Ubuntu Tweak”、“Medibuntu”,然后点“刷新”,提示“可用软件的信息已经过时”时点击“是”以便重新载入可用软件的信息。刷新完毕,提示“现在软件信息已经是最新了,您可以通过“添加/删除”来安装新的软件。是否立即前往?”时,点击“是”转到“添加/删除”,选中“Ubuntu额外的版权受限程序”,点“应用”,提示“更新成功”后,点“确定”。
“Ubuntu 额外的版权受限程序”包含了各种多媒体解码器、unrar解压软件和浏览器的Flash插件,安装好后,可以播放mp3、rmvb等多媒体文件,可以解压rar文件、运行网页上的Flash和jave程序(需重启Firefox)。

Re: 安装了ubuntu最新版 可是放音乐没声音 是怎么回事阿?

发表于 : 2009-08-28 15:09
御三十
不知楼主解决了没
我也是刚刚解决的 出乎意料的简单 就是把音量控制里 首选项中的所有东西全都选上就行了
不知能否对你的也适用
也许早就解决了吧
我是个新手 也不知道这么作行不行 呵呵
希望你早日解决了 :em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