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7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真正的第一步,菜的不能再菜问题,so,拒绝口水与板砖~
帖子发表于 : 2009-08-31 22:09 

注册: 2009-08-31 21:43
帖子: 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想装个ubuntu
:em06 但怎么下载呢?或着是免费CD怎么弄。。真的免费么? 请诸大哥大姐帮帮忙撒,小弟还请初来乍到多指教

1.先说下载吧:
打开咱们的网站就木了。。哈,
http://www.ubuntu.org.cn/getubuntu/download/
附件:
附件 1.jpg 已经无效

9.04最新的版本吧?什么时候发行的?是不是新版本的话,出的问题的机率会多些。那我应该下那个呢?
有人跟我说用Xubuntu,我电脑(台式)配置如下:奔腾2.6G双线程,512MB内存,80G硬盘IDE接口,GF5200显卡128MB显存,不知道装ubuntu(不是Xubuntu)会不会吃力撒。~

附件:
附件 2.jpg 已经无效


:em20 雷人玩的吧?这么多。。就看到什么TAIWAN*!@#@¥的。还认识点,真不知道要选那个,我是山东网通(现在的联通)的小区宽带。

2.关于免费CD怎么弄?大家是自己下载,然后刻的光盘,还是用这free的方式?多指教撒。

3.再就是如果下载下来怎么刻(比如用nero的话,用多少速,方法,多谢了)


附件:
文件注释: 。。这么多。那个是啊?
2.jpg
2.jpg [ 11.52 KiB | 被浏览 181 次 ]
文件注释: 选那个呢?
1.jpg
1.jpg [ 23.45 KiB | 被浏览 181 次 ]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Re: 真正的第一步,菜的不能再菜问题,so,拒绝口水与板砖~
帖子发表于 : 2009-08-31 22:19 
头像

注册: 2008-02-17 23:47
帖子: 22109
地址: 美丽富饶的那啥星球
送出感谢: 11
接收感谢: 82
引用:
9.04最新的版本吧?什么时候发行的?是不是新版本的话,出的问题的机率会多些。那我应该下那个呢?


2009年4月
下ubuntu9.04
引用:
有人跟我说用Xubuntu,我电脑(台式)配置如下:奔腾2.6G双线程,512MB内存,80G硬盘IDE接口,GF5200显卡128MB显存,不知道装ubuntu(不是Xubuntu)会不会吃力撒。~

不会
引用:
关于免费CD怎么弄?大家是自己下载,然后刻的光盘,还是用这free的方式?

点download
是自己下载
大多数用这种方式
引用:
再就是如果下载下来怎么刻(比如用nero的话,用多少速,方法,多谢了)

光盘镜像方式刻录
标准速度


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换大三八!
——8核CPU、8G内存、8T硬盘……
8卡交火,80寸大屏放8个……
IPv8的光纤要8条……

---------------------------------------------------------------------------------
[图片版]新手当自强(续)FAQ
[新手进阶]挂载、fstab、调整linux分区
[图片版]E17桌面环境配置手把手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Re: 真正的第一步,菜的不能再菜问题,so,拒绝口水与板砖~
帖子发表于 : 2009-08-31 23:09 
头像

注册: 2008-04-02 13:26
帖子: 3331
地址: 上海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看用户手册:http://docs.google.com/Doc?id=dgthtrjr_594g3nvkd8,你的问题全有答案。


_________________
Blog: http://ttboke.com/ubuntu/
Google+: http://gplus.to/jandyzhu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Re: 真正的第一步,菜的不能再菜问题,so,拒绝口水与板砖~
帖子发表于 : 2009-09-02 7:51 
头像

注册: 2005-09-30 14:59
帖子: 45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楼主山东??????俺也是山东滴,老师您哪村的?????


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天真太早遗失,而我的成熟又蹒跚不至.......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Re: 真正的第一步,菜的不能再菜问题,so,拒绝口水与板砖~
帖子发表于 : 2009-09-02 9:27 

注册: 2008-11-01 21:42
帖子: 1028
地址: 树下板凳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迅雷一下,下载链接一把一把的 ,应该比官网速度快, 9.04桌面版就可以了
3,4年前的普通配置跑ubuntu问题应该不大
刻盘看教程吧
3楼的链接值得看: Ubuntu用户手册(无命令版)


_________________
民族的脊梁,是踏实做事的人,非只知道骂街的泼妇。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Re: 真正的第一步,菜的不能再菜问题,so,拒绝口水与板砖~
帖子发表于 : 2009-09-02 9:45 
头像

注册: 2008-11-09 18:07
帖子: 580
地址: SCU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t3swing 写道:
迅雷一下,下载链接一把一把的 ,应该比官网速度快, 9.04桌面版就可以了
3,4年前的普通配置跑ubuntu问题应该不大
刻盘看教程吧
3楼的链接值得看: Ubuntu用户手册(无命令版)

迅雷就免了吧,bt下载都是满速的


_________________
。。。。。。。。感觉好山寨。。。。。。。。。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Re: 真正的第一步,菜的不能再菜问题,so,拒绝口水与板砖~
帖子发表于 : 2009-09-02 10:45 
头像

注册: 2009-05-02 14:51
帖子: 190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是害虫 写道:
楼主山东??????俺也是山东滴,老师您哪村的?????

山东人喜欢叫别人老师,why? :em20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7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4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