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GNOME-DO的问题,请大虾解惑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躺在桌子上
帖子: 405
注册时间: 2008-10-27 22:28

有关于GNOME-DO的问题,请大虾解惑

#1

帖子 躺在桌子上 » 2009-09-02 15:37

我是8.04LTS,安装了GNOME-DO 0.6.1.0 ,只能勾选 FIREFOX2.0.4的一个插件,其他插件勾选后程序就变黑死掉。

安装GNOME-DO-PLUGINS 0.6.0.0的时候,系统提示软件库中有新的软件,但是我APT-GET没反应,连接不上,源应该没有问题,同样的源安装的GNOME-DO。

然后我准备下载安装GNOME-DO-PLUGINS,我在http://www.getdeb.net上下载,在官网上下载,APT-GET安装都不行,APT-GET根本就连不上,其他两个地方都是下到63%/98.2%就死活不动了,在U下下载,在虚拟的XP下下载 都不行。

跟郁闷的是我昨天回家,在XP下从http://www.getdeb.net下载好了,上传到开心网的网盘上,今天到公司居然开心网上也下不下来,到50%也死活不动了。

搞不懂是什么原因了,恐怕只能用人品问题来解释了!

今天我停掉了公司所有人的网络连接,终于给我下好了,也安装了,但是还是不能勾选插件。

并且系统提示我GNOME-DO-PLUGINS有更新,但是细节显示:

gnome-do-plugins (版本 0.6.0.0-0~getdeb1) 将被升级到版本 0.6.0.0-0~hardy~ppa1


下载也还是不成功
躺在桌子上
帖子: 405
注册时间: 2008-10-27 22:28

Re: 有关于GNOME-DO的问题,请大虾解惑

#2

帖子 躺在桌子上 » 2009-09-03 12:36

我根据http://ubuntuforums.org/showthread.php?t=1055109

安装好了8.1.0 , PLUGINS也安装好了,可郁闷的是,我就是FIREFOX 和 FILES AND FOLDERS这两个插件无法勾选,其他的都可以的!!

可我现在其他的都不需要,就要这两个啊!

这也太郁闷了吧!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