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2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兜了一圈,我又回来啦
帖子发表于 : 2009-09-07 19:32 

注册: 2009-08-25 11:30
帖子: 263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兜了一圈,我又回来啦 :em02

话说上回,我试着将系统升级到9.10, 我晕,显卡驱动不成功,声卡也不出声 ,没办法,只能重装系统了。这时突然一想,既然都是重装,何不装装别的系统看看呢。好!说干就干。 :em11

都说mandriva不错,装装看。于是花了N个小时,好不容易下载到了一张DVD。 :em06 安装倒是很简单,没花多少功夫就搞定了,刚开始一切都好,很顺利,基本上来说是一步到位。 :em03 也不用怎么操心就把系统搞定了。可是当升完级之后,切进不了系统了,我晕。 怒! :em36 搞什么鬼的,辛辛苦苦花了半天试整,半升级,完事之后居然进不了系统。 :em41 于是对其好感立马骤降。 :em39 没法子,只得重装显卡了 :em33 重启之后,一切工作正常。这回想因当可以顺利工作于其下了吧,可不曾想原来ubuntu里的conky可正常显示的硬盘温度显示不了 ,风扇也出不了数值。再次晕倒, :em20 不知怎么回事。在命令行下有数值,就是显示不到conky中来,后来加了exec命令,显示是可以了,但是硬盘确老转个不停。算了吧,也懒着再去折腾了,况且对KDE桌面没什么好感,感觉臃肿了,有点华而不实。于是又想再换个系统看看。 :em02

又听说fedora好还,于是又花了大半天时间下了这个系统,可没曾想到的是下时居然下错了,下了还在开发的12版, :em06 没折,不用说也知道,驱动是个大问题啊 :em06 又浪费了一天时间 :em33 后来在网上看了大家对fedora的评论,都是redora是redhad的试验版,有点拿用户当小白的味道 :em43 ,感觉也确实是这么一回事 :em46 。因为其更新太快了,linux系统不像windows那样,更新内核后,最大问题就在于驱动, :em49 你说一个好好的系统,硬件驱动不了,我拿它有什么意思? :em48 算了吧, :em45 投降了。于是又回到了ubuntu中来了。 :em06

这几天,试了几个版本,还是感觉ubuntu比较好一些,对硬件的支持算是不错的了,其它版本不是这问题,就是那问题,所以我又回来了。 :em03 看来我的第一选则还是最好的

不过,ubuntu一个很不好的地方就在于,硬盘发热要比别的真的要来得高至少5度。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Re: 兜了一圈,我又回来啦
帖子发表于 : 2009-09-07 19:35 
头像

注册: 2008-12-13 19:39
帖子: 13284
地址: 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6
:em11专程进来学习表情运用滴。 :em11


_________________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海内生明月,天涯共此夕。
--------------------吾本独!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Re: 兜了一圈,我又回来啦
帖子发表于 : 2009-09-07 19:36 
头像

注册: 2007-02-02 18:14
帖子: 30702
系统: debian sid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34
welcome back to hell


_________________
醉了星星,醉月亮●●●●●The Long Way To Go(*^_^*)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Re: 兜了一圈,我又回来啦
帖子发表于 : 2009-09-07 19:39 
头像

注册: 2006-09-10 22:36
帖子: 10663
地址: 北京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16
对待楼主这号人物应该把表情功能禁用掉 :shock:


_________________
看破、放下、自在、随缘、念佛
真诚、清净、平等、正觉、慈悲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Re: 兜了一圈,我又回来啦
帖子发表于 : 2009-09-07 19:40 
头像

注册: 2009-07-19 21:03
帖子: 57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头像太多 :em41


_________________
Man->Wiki->Google->Froum->Get it :-)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Re: 兜了一圈,我又回来啦
帖子发表于 : 2009-09-07 19:54 
头像

注册: 2008-11-21 20:26
帖子: 36913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36
很多表情。。。


_________________
讨厌我的人可以试着点一下
浏览全部ubuntu技巧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Re: 兜了一圈,我又回来啦
帖子发表于 : 2009-09-07 20:04 

注册: 2009-09-07 19:41
帖子: 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em09 学习中!!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Re: 兜了一圈,我又回来啦
帖子发表于 : 2009-09-07 20:16 

注册: 2009-09-03 21:18
帖子: 1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很多时候,熟悉就是最大的方便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Re: 兜了一圈,我又回来啦
帖子发表于 : 2009-09-07 20:45 
头像

注册: 2008-10-24 22:02
帖子: 5853
地址: 浙江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3
:em02
论坛转了一圈 又回到了 初学者园地


_________________
http://sb.google.com/ 提问前 请在右上角搜索一下
请不要跨省追捕!水表在门外。谢谢! 大家一起twitter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Re: 兜了一圈,我又回来啦
帖子发表于 : 2009-09-07 20:48 
头像

注册: 2008-12-13 19:39
帖子: 13284
地址: 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6
JXHOW 写道:
:em02
论坛转了一圈 又回到了 初学者园地

右上角“查看新贴”或左上角“查看活贴”,就不用切换板块了----水区例外。 :em03


_________________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海内生明月,天涯共此夕。
--------------------吾本独!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Re: 兜了一圈,我又回来啦
帖子发表于 : 2009-09-07 21:34 
头像

注册: 2009-03-05 16:31
帖子: 279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1
:em01 :em02 :em03 :em04 :em11 :em09 :em06 :em05 :em20 :em20 :em11 :em09 :em06 :em05 :em04 :em03 :em02 :em01


_________________
http://adam8157.info/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Re: 兜了一圈,我又回来啦
帖子发表于 : 2009-09-10 14:01 

注册: 2005-08-10 17:14
帖子: 6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呵呵 我也觉得UB对初级用户更加方便一些。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2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3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