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装了ubuntu9.04,感觉声音怪怪的!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hellowuan
帖子: 27
注册时间: 2009-09-10 13:16

今天装了ubuntu9.04,感觉声音怪怪的!

#1

帖子 hellowuan » 2009-09-15 22:07

我是linux大菜鸟,不过工作和学习方面都没有规定要用windows XP,所以我就转向了ubuntu,本本是惠普的,HP530,今天装上了ubuntu9.04单系统,进去后感觉各方面都很不错,就是播放器不爽,好不容易了个smplayer,不过后来发现在这个系统下面无论是电影还是音乐放出来味道总觉得怪怪的,说不清楚怎么回事,就是觉得音效不如XP下面的播放器,听着有些别扭,有点对不住我这三百大洋的音箱了,呵呵! :em11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设置有问题,麻烦论坛里的朋友帮忙给出一套ubuntu下最佳多媒体解决方案,小弟在此先谢过啦!

还有一个问题顺便一起问了,我装好系统后接着安装了一个特效管理器,特效开启好炫阿!不过就在开启了一个(忘了名字)的特效后,屏幕上就黑了一块,接着鼠标到哪哪就黑一块,最后就黑屏了,我在同学电脑上找了好久解决的办法,最后还是重装了(不要见怪),请大侠教教我ubuntu下常用的系统急救措施,麻烦说的详细一点!谢谢!
只有走不完的路

没有过不去的坎
头像
wangdu2002
帖子: 13284
注册时间: 2008-12-13 19:39
来自: 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Re: 今天装了ubuntu9.04,感觉声音怪怪的!

#2

帖子 wangdu2002 » 2009-09-15 22:13

viewtopic.php?f=48&t=187105 #大三八的新手必看贴.用CD国际版安装完后,请立即换源更新,接着装中文语言包。
纯新手,最好下DVD版本的ISO或者中文定制版本,再刻盘安装,安装时断网安装,并手动输入网络参数,最省事、最省心!一定要多看各板块置顶贴!还有点击贴数2000以上者的签名。

http://wiki.ubuntu.org.cn
认真照Wiki配置,还有问题上Ubuntu中文论坛找贴发问!纯新手,最好下DVD版本的ISO(CD版是半中文),再刻盘安装,安装时断网安装,最省事!
特别要细看Qref(快速设置指南,注意版本选择!),还有热门设置和UbuntuSkills的一些条目,认真看,照着做,可以解决你90%以上的问题。

Ubuntu系统乾坤大挪移──10分钟备份,3分钟恢复
viewtopic.php?f=21&t=206287#Billbear的Ubuntu系统备份恢复转移脚本工具
viewtopic.php?f=77&t=176612#6pt的图形化界面Ubuntu系统备份恢复转移工具

更多媒体方面的问题,看右上角,搜索论坛,或放狗都行。某耳朵不行,有声音就行了,对此无研究。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海内生明月,天涯共此夕。
--------------------吾本独!
dudumao520
帖子: 27
注册时间: 2009-07-28 16:07

Re: 今天装了ubuntu9.04,感觉声音怪怪的!

#3

帖子 dudumao520 » 2009-09-15 22:23

你的显卡应该是集成的吧,如果是独立的不会出现一块黑一块白的情况的,建议你别把特效全开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