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ubuntu9.04安装vmware tools

发表于 : 2009-10-13 10:55
iepl8580
我在win xp中安装了vmware,建新一虚拟机,装ubuntu9.04系统,装好之后,再安装vmware tools,但是在ubuntu中是不能直接安装vmware tools的,根据高手提供的方法,(点击vmware菜单的-安装vmware tools。这时在ubuntu桌面会自动加载linux版的vmware tools的安装光盘镜像,你会看到虚拟机的桌面上出现了一个名为vmware tools的光盘图标,并且被自动打开,其中包括vmwaretools-i386.rpm和vmwaretools-xxx.tar.gz两个文件。)我这样做了,但是为什么在我的ubuntu桌面没有这样的镜像文件呢,问题出在哪里?怎样处理,请各位大大教我,谢!!

我是新手,刚接触ubuntu,请耐心指点,最好有详细步骤

Re: ubuntu9.04安装vmware tools

发表于 : 2009-10-25 20:26
ffmdch
我也是新手,不过一选择那个安装VMware-Tools的选项的话,再进入Ubuntu桌面上就会自动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