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清北Linux光盘计划寻求支持

发表于 : 2009-10-28 16:19
William11211
我是清北Linux计划江苏地区志愿者负责人。清北一直致力于推广开源,并且成功的运用自己的力量,进行了多次大规模派发活动,从Ubuntu6.06一直到Ubuntu9.04。这次Ubuntu9.10发布了,清北依然决定要进行派发,用自己的力量来推广开源。
本人负责苏沪浙皖地区的分发,我们所有派发的光盘均是由清北出资购买空白光盘,并且从Ubuntu官方下载ISO镜像刻录。但是清北的力量终究有限,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历次派发活动均没有在很大范围内发起,有经费原因,也有缺乏志愿者的原因。
本次派发工作,清北给我提供刻录光驱,同时还有100张盘片。但是100张盘片对于我负责的地区来说可谓杯水车薪。故而在此,我要寻求支持,希望有能力的朋友能够自行刻录光盘并且在你的身边进行派发活动。同时我也寻求经费支持,希望有意支持我工作的朋友能提供一部分经费,我自己也会掏一部分钱来购买空白盘片。需要联系我的朋友可以给我发邮件,我的邮箱地址是billy112112001@yahoo.com.cn
需要取得清北派发光盘的朋友可以到Ubuntu9.10派发计划留下您的姓名、地址以及联系方式,将会有志愿者与你联系协调发放工作。
负责分发的志愿者并不仅仅是我一个人,其他地区也有负责分发的志愿者,北京地区的朋友可以直接到清北E世界领取光盘,江西地区也有志愿者,在海南也有志愿者。

Re: 寻求支持

发表于 : 2009-10-28 16:21
xyf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