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的枪手/热情网友 请不要随便推荐google chrome了

重复贴和参考价值不大的帖子,版主维护
funicorn
帖子: 1131
注册时间: 2005-09-13 4:56
系统: Ubuntu QQ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47 次

版上的枪手/热情网友 请不要随便推荐google chrome了

#1

帖子 funicorn » 2010-10-22 3:16

今天试了一下,字体相较firefox惨不忍睹,还有很多地方用了楷体,也不知道google开发人员哪跟筋不对选中了楷体

本来你不提供很详细的字体设置也就算了,你想替用户做主,拜托你也稍微用一下你的智商,你用Linux默认字体也行,

用楷体算怎么回事?我退一步说,就算是你拟定的字体我这儿没有(wqy的三种字体我都装了,没装sharp),那你的
字体替换序列咋排的?咋就轮到傻逼的楷体了呢?

如果是字体是表面,我先不提,再来说细节。首先我最不能忍的是地址栏,要三连击才能选中!

注意啊,不是单击,也不是双击,是三连击!

我相信众多浏览器开发方,也只有google这种装逼+脑残公司才能想出这样的设计来

其次你再看看那菜单设计,你的扩展程序管理放在哪?放在工具选单里,这么常用的功能你为啥不直接放在选项菜单里而要
藏起来呢?并且扩展还不提供下载合安装的接口,没接口也就算了,你连个扩展下载的链接都不留,还得让我自己去搜,作
为一款裸奔状态屁都不是的浏览器,这么轻率的处理扩展功能,是不是过于装逼了?

所以我奉劝各位不要再盲目追捧和不负责任地推荐google chrome了,谷歌浏览器到目前为止仍然是非常不成熟的产品,
比起firefox至少差了五年。
添加ppa后只更新此ppa:
update-ppa()
{ sudo apt-get update -o Dir::Etc::sourcelist="sources.list.d/$1.list" -o Dir::Etc::sourceparts="-" -o APT::Get::List-Cleanup="0"
}
写入~/.bashrc,source一下,就可以直接用,是不是很方便?觉得方便就按个赞。
头像
mayue617
帖子: 542
注册时间: 2009-04-12 13:20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Re: 版上的枪手/热情网友 请不要随便推荐google chrome了

#2

帖子 mayue617 » 2010-10-22 6:34

力挺chrome, 做google这种装逼+脑残公司的粉丝. 就是不听不装逼+不脑残的楼主的劝, 极力推荐google chrome. :em11

look to the master
follow the master
walk with the master
see through the master
become the master


Follow me : @xvellyx
以后做一个好人
头像
luojie-dune
帖子: 22033
注册时间: 2007-07-30 18:28
系统: Linux
来自: 空气中
送出感谢: 9 次
接收感谢: 61 次

Re: 版上的枪手/热情网友 请不要随便推荐google chrome了

#3

帖子 luojie-dune » 2010-10-22 7:11

为什么支持Chrome?

用Chormium多好。
『这个世界都是我的 ,我爱你们』

ENTP ⥂ INTP ⥄ INFP ⇦ INTJ

在此发布的文章使用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协议
头像
rapistor
帖子: 1982
注册时间: 2009-01-19 15:09
送出感谢: 4 次
接收感谢: 8 次

Re: 版上的枪手/热情网友 请不要随便推荐google chrome了

#4

帖子 rapistor » 2010-10-22 7:46

没有地址下拉功能,很不爽。
坚守在linux的天堂!
头像
npnufn
帖子: 1845
注册时间: 2005-10-14 15:56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7 次

Re: 版上的枪手/热情网友 请不要随便推荐google chrome了

#5

帖子 npnufn » 2010-10-22 8:33

用的人总是会用,不用的人自然不用,不知道该不该用的人,什么都用,也没见死人的。
蛋定蛋定 :em05
yunio:又一个支持linux的云存储:链接 (非邀请链接)。
BCM4313驱动正常无法联网的解决:这里
plank:轻巧漂亮的dock 介绍在这里
头像
pocoyo
论坛版主
帖子: 25878
注册时间: 2008-03-25 15:49
来自: 谁知道?
送出感谢: 5 次
接收感谢: 9 次
联系:

Re: 版上的枪手/热情网友 请不要随便推荐google chrome了

#6

帖子 pocoyo » 2010-10-22 8:44

推firefox算枪手不?
delectate
帖子: 18311
注册时间: 2008-01-09 22:4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6 次

Re: 版上的枪手/热情网友 请不要随便推荐google chrome了

#7

帖子 delectate » 2010-10-22 9:00

用chrome的迟早要后悔,跑分机+内存大户+CPU杀手
头像
eexpress
帖子: 58428
注册时间: 2005-08-14 21:55
来自: 长沙
送出感谢: 4 次
接收感谢: 256 次

Re: 版上的枪手/热情网友 请不要随便推荐google chrome了

#8

帖子 eexpress » 2010-10-22 9:03

学opera的。5年后才可成熟。
● 鸣学
头像
trigger
帖子: 1585
注册时间: 2006-10-25 18:08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版上的枪手/热情网友 请不要随便推荐google chrome了

#9

帖子 trigger » 2010-10-22 9:16

eexpress 写了:学opera的。5年后才可成熟。
ee,11 alpha的扩展怎么不能用啊?
楼主真是一派胡言,真可谓:“两个黄鹂鸣翠柳,不知所云;一行白鹭上青天,不知所止“。本来不想和你辩论,今天气愤不过,和你理论一番。我国宪法写得清清楚楚:“一夜夫妻百日恩,七楼以上才有电梯”。这个想必你知道,既然知道,你就不能断章取义,就算是天气预报,它还有不准的时候呢!!!再者说了,那中国银行也不是你一家开的。人家马拉多纳都结婚了,你还拿着粮票顶什么用呢。真是滑天下之大稽。前些日子,全国人大刚刚开过会,郑重声明:“中国不搞多party制,存栏母猪给补贴”。多好的事呢,楞让你这号人给搅混了。
头像
eexpress
帖子: 58428
注册时间: 2005-08-14 21:55
来自: 长沙
送出感谢: 4 次
接收感谢: 256 次

Re: 版上的枪手/热情网友 请不要随便推荐google chrome了

#10

帖子 eexpress » 2010-10-22 9:20

啥11 alpha啊。
● 鸣学
头像
eexpress
帖子: 58428
注册时间: 2005-08-14 21:55
来自: 长沙
送出感谢: 4 次
接收感谢: 256 次

Re: 版上的枪手/热情网友 请不要随便推荐google chrome了

#11

帖子 eexpress » 2010-10-22 9:30

才看到。那是我最不喜欢的插件啊。不要。
● 鸣学
jiyuyan
帖子: 257
注册时间: 2007-08-26 18:5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版上的枪手/热情网友 请不要随便推荐google chrome了

#12

帖子 jiyuyan » 2010-10-22 9:40

其实linux下的Chrome比win下的Chrome好多了,至少可以设置字体,win下是不能设置字体的,那个难看啊!
头像
tenzu
论坛版主
帖子: 36913
注册时间: 2008-11-21 20:26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21 次

Re: 版上的枪手/热情网友 请不要随便推荐google chrome了

#13

帖子 tenzu » 2010-10-22 9:42

不至于这么不堪吧,虽然我只用fx
风间星魂
帖子: 490
注册时间: 2009-06-20 23:53
送出感谢: 3 次
接收感谢: 0

Re: 版上的枪手/热情网友 请不要随便推荐google chrome了

#14

帖子 风间星魂 » 2010-10-22 10:37

字体问题是.fonts.conf优先级的问题,自行设置
头像
975779
帖子: 102
注册时间: 2010-07-30 0:14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版上的枪手/热情网友 请不要随便推荐google chrome了

#15

帖子 975779 » 2010-10-22 12:31

我什么时候成枪手了
回复

回到 “归档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