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1.4不支持3d特效

重复贴和参考价值不大的帖子,版主维护
回复
心似清晨
帖子: 17
注册时间: 2009-01-01 23:59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我的11.4不支持3d特效

#1

帖子 心似清晨 » 2011-01-07 2:54

只要使用3d效果,重启后就进不了系统啦,必须重装,,,,,,问题严重啊
头像
Beanz
帖子: 53
注册时间: 2009-03-27 8:11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我的11.4不支持3d特效

#2

帖子 Beanz » 2011-01-07 22:34

:em20 还有3个多月才正式发布呢……楼主不用这么着急吧?
现在的系统bug很多,除了专业人员,如果是为了尝鲜最起码等到RC版发布吧。
所以建议楼主果断继续使用10.10,心里实在痒了就网上找视频看 :mrgreen:
DELL 1310
Intel Core2 T5670+1G Memory+160G Hard Disk+Intel X3100
Ubuntu Only!
头像
kk19881201
帖子: 15
注册时间: 2009-07-25 13:07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我的11.4不支持3d特效

#3

帖子 kk19881201 » 2011-01-24 20:26

:em06 话说,我也激动了,现在悲剧了。唉,还是等RC的好。
头像
dgf1988
帖子: 227
注册时间: 2009-10-27 6:24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Re: 我的11.4不支持3d特效

#4

帖子 dgf1988 » 2011-01-25 1:29

哈哈,我就装了,用了两个小时。晕死。早知不装了,很多地方都不完整。
头像
qy117121
论坛版主
帖子: 49939
注册时间: 2007-12-14 13:40
系统: Winbuntu
来自: 志虚国乌由市
送出感谢: 17 次
接收感谢: 333 次
联系:

Re: 我的11.4不支持3d特效

#5

帖子 qy117121 » 2011-01-25 12:32

现在用的还行,呵呵,就是找程序有点麻烦,看的眼晕
渠月 · QY

本人只会灌水,不负责回答问题

无聊可以点一下→ http://u.nu/ubuntu
头像
黄美姬
论坛版主
帖子: 8428
注册时间: 2009-10-08 11:15
来自: 大城市铁岭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Re: 我的11.4不支持3d特效

#6

帖子 黄美姬 » 2011-01-25 12:34

打倒11.04
我们是命运的妓女,它把我们都嫖了

N卡驱动:http://www.nvidia.cn/Download/index.aspx?lang=cn
极品飞车:http://www.geforce.cn/optimize/optimal- ... ts-450-ops
孤岛危机优化设置:http://www.geforce.cn/optimize/optimal- ... tx-450-ops
:cp /etc/skel/.bashrc ~/
PS1="\[\e]2;\u@\H \w\a\e[32;1m\]\T$\[\e[0m\] "
http://cdimage.ubuntu.com/
http://releases.ubuntu.com/
头像
qy117121
论坛版主
帖子: 49939
注册时间: 2007-12-14 13:40
系统: Winbuntu
来自: 志虚国乌由市
送出感谢: 17 次
接收感谢: 333 次
联系:

Re: 我的11.4不支持3d特效

#7

帖子 qy117121 » 2011-01-25 12:45

黄美姬 写了:打倒11.04
:em20
渠月 · QY

本人只会灌水,不负责回答问题

无聊可以点一下→ http://u.nu/ubuntu
jtshs256
论坛版主
帖子: 22323
注册时间: 2010-07-19 21:41
系统: OS X
送出感谢: 2 次
接收感谢: 27 次

Re: 我的11.4不支持3d特效

#8

帖子 jtshs256 » 2011-01-26 14:21

黄美姬 写了:打倒11.04
:em11
NO DO NO DIE
http://a/%%30%30
头像
rgwan
帖子: 264
注册时间: 2009-08-24 19:30
送出感谢: 1 次
接收感谢: 1 次
联系:

Re: 我的11.4不支持3d特效

#9

帖子 rgwan » 2011-01-30 16:10

显卡驱动没装
CPU Intel Pentium E6500K(倍频超到13)
主板 MSI G41M-P21
内存 金邦2G DDR3 1333 金士顿 2G DDR3 1333 (降到1066)
硬盘 老三星60G(系统盘) 日立1T 数据盘
显卡 蓝宝石 HD5550 二代 256M GD5
电源 联想航嘉 228W “大”功率电源(汗)
键盘鼠标 联想
机箱 联想
显示器 联想!
操作系统 ubuntu maverick.
欢迎大家到我的小站:http://www.rwzy.co.cc
回复

回到 “归档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