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系統還原和資料備份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王書彬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07-06-27 15:09
来自: Taiwan Keelung

[建议]系統還原和資料備份

#1

帖子 王書彬 » 2007-07-17 14:16

我目前的電腦四個primary partition己經灌滿.我有問人可以超過四個primary partition嗎?回答道:只要在第四個分割區切出邏輯區Sda4,Sda5,Sda6...就可以了.
我想再灌B2D這個中文系統裝在第二區和第三區,當然XP是在第一區,UBUNTU裝在Sda4,Sda5,Sda6,所以想要把目前UBUNTU的系統和文件資料做成備份光碟,將來只要UBUNTU安裝成功,,將系統資料備份光碟時光平移到新安裝成功的UBUNTU,就完成了還原動作.這樣容易調校,何樂而不為呢?

王書彬敬上
UBUNTU Bun Bun too.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