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0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闲聊]想当年,咱也是刚接触ubuntu的时候,等6.06出来,哎!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8 10:54 
头像

注册: 2006-04-25 18:25
帖子: 6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就像一位在产房外焦急等待的父亲哈哈

哎呀!生了!


_________________
我像在你的声音里,如同这一切的你。
我正在你的一切里,听见了你的声音。


最后由 miaomiaolvlv 编辑于 2007-10-18 14:23,总共编辑了 1 次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8 12:02 

注册: 2007-04-10 10:35
帖子: 6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快生啊 加把劲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8 12:04 
头像

注册: 2007-10-04 2:37
帖子: 2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arrow: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8 12:04 
头像

注册: 2007-05-31 22:14
帖子: 3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哈哈
前辈们以后多多指教新人了

7。04入门
7。10提高
焦急等待中。。。。。。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8 12:35 
头像

注册: 2007-08-09 15:11
帖子: 244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明年等8.04估计会更惨烈~~~~预感~预感~~~~


_________________
XRRC VG FVZCYR & FGHCVQ!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Re: [闲聊]想当年,咱也是刚接触linux的时候,等6.06出生,哎!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8 12:38 
头像

注册: 2006-05-18 18:24
帖子: 189
地址: 四川广安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miaomiaolvlv 写道:
就像一位在产房外焦急等待的父亲哈哈

哎呀!生了!


我和楼主差不多吧,也是06年3、4月份用上ubuntu的。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8 13:20 
头像

注册: 2007-04-19 19:05
帖子: 98
地址: 温州,杭州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每次发布都这么热闹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8 14:22 
头像

注册: 2006-04-25 18:25
帖子: 6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实际上是5.10的时候就关注ubuntu了呵呵,是在那本《debian配置与管理》的最后一章发现这个系统的。

最早接触linux是redhat9 的时候,什么都不懂,瞎弄一气,什么都干不了。

那是可不知道下载什么iso什么刻盘,我在南京珠江路买的D版光盘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
我像在你的声音里,如同这一切的你。
我正在你的一切里,听见了你的声音。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8 14:23 

注册: 2007-08-02 20:29
帖子: 21288
系统: 窓辺とうこ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22
还要多久啊……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8 16:25 

注册: 2005-11-03 17:52
帖子: 37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5.04入门,在等8.04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0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4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