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始终无法正确安装显卡驱动!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xiangzicg
帖子: 7
注册时间: 2007-04-14 17:31

求助!始终无法正确安装显卡驱动!

#1

帖子 xiangzicg » 2007-10-19 17:04

求助!始终无法正确安装显卡驱动!
我的显卡是NV FX5200,第一次从光盘安装7。04后,按照Wiki在受限驱动管理器中启用NV驱动,重启后打开3D桌面,成功!高兴了好几天,可是过了几天不知何故不仅3D桌面就再也起不来了,而且连X-window都进不去了。后来在recovery模式下用nano将xorg中的Nvidia改为nv,重启后才能进入X界面。
试了数次希望再次启动nvidia驱动进入3D,但是每次重启后都无法进入X,只能再次nano。这期间论坛上所提到的安装nvidia-glx,nvidia-settings方法都使用过,无效!
网络升级到7。10后,发现驱动程序换成了nvidia-glx-new,而且听说默认支持3d,满怀希望再次在受限驱动管理器中启用nv驱动,但是黑屏再次出现,有时在黑屏中摸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能够听到系统启动的声音,但是显示器一片漆黑。只有再次nano。难道3d桌面真的这么难进!
希望各位高手帮忙啊!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