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一定要帮帮小弟阿!!!!!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long579
帖子: 41
注册时间: 2007-10-20 14:15

各位高手一定要帮帮小弟阿!!!!!

#1

帖子 long579 » 2007-10-22 21:59

各位好!我是昨天才接触这个系统的!今天上午我成功安装了系统跟显卡驱动程序!!于是我连网更新!我是用系统-系统管理-更新管理器来更新的!!不更新没事,一更新问题很多狠多阿!!问题如下:
1.刚更新完后我进不了x!然后我在黑色文本情况下该了xorg.conf 里面的显卡驱动!将那个Driver改成了nv后好了,能进入了!可是一进入就发现那个n卡那个logo标志不显示了!进入桌面有发现整个桌面往右边移动了一个位置!点击Applications的系统工具里的那个NVIDIA xserver setting却弹出了下面这句话:You do not appear to be using the NVIDIA X driver. Please deit your X configuration file (just run 'nvidia-xconfig 'as root),and restart the X server.于是我根据这句话去修改了一下那个xorg.conf。结果无论怎么改,只有nv这个东西能使系统进入x!如果改了其他的就会提示: Failed to load "****"module does not exit.
2.然后就是那个system-系统管理- Restricted Driver Manage。一点击他就出现以下这句话:You need to install the package linux-restricted-modules-2.6.20-16-generic for this program to work。点击后就没有反应了!!
以上就是我今天一天没上课坐在宿舍里想了一天一天都没有解决的问题!各位高手帮帮忙阿!!我真的好累了!!!
ps:我的显卡是nvidia Gforce 7300LE的,系统安装的时候用的是7.04版的,现在升级过后不知道是不是7.10版的了!还有就是我在升级的同时安装了一个qq,结果用不起!!!!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