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7.04怎么对NTFS进行写入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woniuboy
帖子: 65
注册时间: 2007-03-19 13:24
来自: 广州

[问题]7.04怎么对NTFS进行写入

#1

帖子 woniuboy » 2007-11-01 0:18

我看见7.10已经有这个功能了,但我还是希望继续用我的7.04,请问要安装哪一个软件才可以对NTFS进行写入?
人活着本身除了活着外,并无任何意义.如果一定要赋予意义的话,那么唯一可以算作意义的,恐怕只有活着本身了--摘自CSDN
rucstudent
帖子: 633
注册时间: 2007-05-09 16:52

#2

帖子 rucstudent » 2007-11-01 0:43

在Feisty还没有出来的时候,我就听说过这个东西了。今天试了下,真不能用方便来形容了。简直是──傻瓜!

nfts-config可以说是基于ntfs-3g的一个自动化程序吧! 假如你也有NTFS的分区,那么赶紧装上这个吧!

在终端下输入:

$ sudo apt-get install ntfs-config

把它安装好以后,去“应用程序”“系统工具”里面去找,中文名是“NTFS写入支持配置程序”。

打开它后只有几个按钮和两个选择,分别是用于支持外部设备(移动硬盘等)和内部设备(本地硬盘),根据自己需要,勾上,然后确定。完了!就这样,去NTFS分区干你想干的吧!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