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无线网卡一开始能识别,但现在没有了,怎么办啊?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gao521wei
帖子: 19
注册时间: 2007-11-02 23:20

[已解决]无线网卡一开始能识别,但现在没有了,怎么办啊?

#1

帖子 gao521wei » 2007-11-03 15:30

我以前windows一直用的无线网卡。
刚装好ubuntu时,也想继续用。
当时整个系统是英文界面,能识别无线网卡,也可以发现很多“其他”路由器的信号,可就是没有“我”的无线路由器的信号。
无奈,只好找了根网线上网,弄好中文界面和输入法后,想换回无线网卡,却发现在网络里找不到无线网络的任何信息了,就好像我没有无线网卡一样!
我的无线网卡是 Intel wireless WiFi Link 4965 AGN
谢谢了!
=======================华丽的分割线========================
拔掉网线,打开无线网卡,用live CD ,也就是安装盘引导一下,在Live CD下能用无线。
但我的问题比较特殊,因为我们路由器的无线名称里有汉字,ubuntu不能识别。
我把路由器中的无线名称换成了全字符的,就能识别了。
取出盘,重启,也有无线了,很奇怪哦。
我没用Live CD引导之前,也拔掉网线,打开无线网卡重启过,可无线就是不出来。
新手,嘿嘿
northn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07-07-28 16:57

#2

帖子 northn » 2007-11-03 22:18

谢谢分享经验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