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到realtek网站上下载了一个声卡驱动装了一下进不了图形界面了,怎么办?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wzwyc
帖子: 18
注册时间: 2007-06-14 5:13

[问题]到realtek网站上下载了一个声卡驱动装了一下进不了图形界面了,怎么办?

#1

帖子 wzwyc » 2007-11-07 12:20

因为ubuntu自带的声卡驱动只有两声道,所以跑到realtek的网站上下载了一个驱动,装了一下,没想到重启就进不了图形界面了。出错信息如下:
x-session-manager: error while loading shared libraries: libasound.so.2: cannot open share object file: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希望各位大侠帮帮忙,怎么解决?谢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