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KDE的终端解决了“终端为何不能使用”的问题,但为何同样的安装过程,GNOME下终端不能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wbshbao
帖子: 7
注册时间: 2007-11-08 10:49

用KDE的终端解决了“终端为何不能使用”的问题,但为何同样的安装过程,GNOME下终端不能

#1

帖子 wbshbao » 2007-11-09 9:06

因为成功安装了GF4 MX 4000新驱动,桌面效果确实很舒服,但终端不能正常使用。今天早上到LINUXTOY。ORG上查找,想再找一个终端程序,安装上试试。下载了一个TILDA源代码包,用CTUL+ALT+F1回到命令行模式下使用。/CONFIGURE,结果说少东少西,于是重新启动到OPENSUSE10.3系统。SUSE10.3也是安装同样驱动,为什么终端能正常使用?忽然想起SUSE10.3用的是KDE桌面,于是回到UBUNTU710,安装了KDE的终羰,结果这个终端很正常,问题算是解决了。不过我不明白,GNOME下的终端为何不能正常使用。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