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教学]Ubuntu7.10i386下校园网认证客户端锐捷的安装方法

发表于 : 2007-11-22 12:38
nautile
原本已经把这个问题搞定了,但是昨天因为重装了一次系统,又要重新安装这些东西,前天和人交流时,发现有些人仍然没有搞定这个问题,所以今天发个帖子,介绍一下自己进行安装的完整过程。
1、下载软件。安装所用到的软件我会以附件的形式给出,大家也可从网上自己找,然后下载到自己的主文件夹下面。
2、安装。在终端里运行
sudo cp libpcap.so.0.6.2 /lib
sudo cp xrgsu /usr/local/bin(我不知道把xrgsu放在别的地方能否运行,有兴趣的话你可以试一下)
然后双击libstdc++5_3.3.6-13ubuntu2_i386.deb进行安装
3、注意事项:(1)不要把文件放在优盘或者什么别的地方就使用上面的命令,只有把文件都放到主文件夹下面才能使用上面的命令,如果你不知道主文件夹在哪里,你可以从桌面最上面的工具栏里面找到“位置"-“主文件夹”进行访问。(2)运行锐捷之前要配置好自己的网络参数。在屏幕右上角有由两个小电脑屏幕组成的图标,鼠标移上去会有手动设置的提示,点击手动设置,在弹出的对话框里填写IP、子网掩码、默认网关、首选DNS等信息。(3)别把Ubuntu的版本搞错了,我用的这是i386的版本,你别在amd64位的版本下面也用相同的方法去试,搞不好还埋怨我。暂时想到这么多,有什么问题欢迎大家跟帖,我会尽快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