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可怜的娃菜鸟问题...(不断更新哈哈)

重复贴和参考价值不大的帖子,版主维护
可怜的娃
帖子: 35
注册时间: 2007-11-23 10:00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问题]可怜的娃菜鸟问题...(不断更新哈哈)

#1

帖子 可怜的娃 » 2007-11-23 10:58

先谢过各位前辈了。。。1楼是解决了的问题~2楼是没解决的~~~~

问题1:Mozilla firefox的flash player安装失败(在下载插件的时候停住了)。重启系统以后再次安装,系统提示已安装完 成,但实际并没有安装成功。请问各位前辈如何解决。。。是不是要把之前的flash player删掉?怎样删除呢? :D

解决了~
sudo apt-get remove flashplugin-nonfree
sudo apt-get install flashplugin-nonfree
感谢yaoms 和 SuperWar3Fan 哈哈
附件
Screenshot-apturl.png
问题1:你看你看。。。
Screenshot-apturl.png (6.78 KiB) 查看 391 次
上次由 可怜的娃 在 2007-11-28 11:42,总共编辑 7 次。
可怜的娃
帖子: 35
注册时间: 2007-11-23 10:00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2

帖子 可怜的娃 » 2007-11-23 13:17

问题2
我用的联想f40的本本,每次开机的时候明明插着耳机可是声音却从喇叭出来。。。需要把耳机从新拔插一下才好。。。而且只要调一下音量之后又要从新拔插。触摸板也是一样,每次开机都要从新关一下。不知道是为什么。。。请教各位前辈。。。。 Smile Smile Smile

对了还有个事。。。我的qq咋就从来没登录上去过呢。。。。

还有还有。。。除了firefox还有啥好点的浏览工具。。。现在上网没法试听音乐。。。还有ibm官方下驱动的网页没法点击下载的那些图标。。。是不是要下载啥插件阿?

刚才看了一下soarlin兄的How to 开机禁用触摸板!
尝试了一下还是不行。。。


原文:
感谢zhuqin_83的提醒,实现本文的前提,你的ubuntu中安装了gsynaptics!!!!!

[基本原理]ubuntu继承了linux的强大的特性,我们想实现的这个功能实际上用一句命令就可以搞定:
代码:
synclient touchpadoff=1


怎么样神奇吧,那我们怎样应用呢!

1, 开机自动禁用触摸板
在会话里添加上面的命令,使其开机自动执行。
系统---首选项---会话---新建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
代码:
名称:禁用触摸板
命令:synclient touchpadoff=1

确定,退出,重启系统看看吧,世界清静了!!!!!!!

2,手动篇
有些朋友偶尔还是要用一下触摸板的,只是某时临时禁用一下。可以在终端中直接输入上述命令:
synclient touchpadoff=1 #禁用触摸板
synclient touchpadoff=0 #启用触摸板(#后面的那些汉字不用输)
有些人记不住,比如说向我这样的,好办,在工具栏上扔两个快捷方式实在很方便。

希望能给大家帮助,哈哈!!!!!
上次由 可怜的娃 在 2007-11-28 11:41,总共编辑 2 次。
头像
yaoms
帖子: 4953
注册时间: 2007-10-19 14:51
来自: 深圳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2 次

#3

帖子 yaoms » 2007-11-23 13:40

截图看看
Nothing 有事请发邮件到 yms541 AT gmail.com
alias 爱慕颇雷尔='mplayer'
头像
SuperWar3Fan
帖子: 1263
注册时间: 2006-05-20 6:25
来自: 山东淄博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4

帖子 SuperWar3Fan » 2007-11-23 14:11

sudo apt-get install flashplayer-nonfree
可怜的娃
帖子: 35
注册时间: 2007-11-23 10:00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5

帖子 可怜的娃 » 2007-11-23 14:17

谢谢两位。。。
sudo apt-get install flashplayer-nonfree
说没有软件包 是咋回事呢。。。 :cry: :cry:
头像
yaoms
帖子: 4953
注册时间: 2007-10-19 14:51
来自: 深圳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2 次

#6

帖子 yaoms » 2007-11-23 14:29

sudu apt-get remove flashplugin-nonfree
sudo apt-get install flashplugin-nonfree
Nothing 有事请发邮件到 yms541 AT gmail.com
alias 爱慕颇雷尔='mplayer'
头像
yaoms
帖子: 4953
注册时间: 2007-10-19 14:51
来自: 深圳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2 次

#7

帖子 yaoms » 2007-11-23 14:32

SuperWar3Fan 写了:sudo apt-get install flashplayer-nonfree
是flashplugin-nonfree,不是flashplayer-nonfree!!
Nothing 有事请发邮件到 yms541 AT gmail.com
alias 爱慕颇雷尔='mplayer'
可怜的娃
帖子: 35
注册时间: 2007-11-23 10:00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8

帖子 可怜的娃 » 2007-11-23 14:35

装完系统之后 把sources.list改了一下。。。然后就更新。。。然后就这样了。。。

源列表是啥?。。。
头像
yaoms
帖子: 4953
注册时间: 2007-10-19 14:51
来自: 深圳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2 次

#9

帖子 yaoms » 2007-11-23 14:36

可怜的娃 写了:装完系统之后 把sources.list改了一下。。。然后就更新。。。然后就这样了。。。

源列表是啥?。。。
源列表就是sources.list :em25
Nothing 有事请发邮件到 yms541 AT gmail.com
alias 爱慕颇雷尔='mplayer'
可怜的娃
帖子: 35
注册时间: 2007-11-23 10:00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0

帖子 可怜的娃 » 2007-11-23 14:37

yaoms 写了:sudu apt-get remove flashplugin-nonfree
sudo apt-get install flashplugin-nonfree
bobo@bobo-momo:/$ sudu apt-get remove flashplugin-nonfree
bash: sudu:找不到命令
bobo@bobo-momo:/$ sudo apt-get install flashplugin-nonfree
[sudo] password for bobo:
正在读取软件包列表... 完成
正在分析软件包的依赖关系树
Reading state information... 完成
flashplugin-nonfree 已经是最新的版本了。
共升级了 0 个软件包,新安装了 0 个软件包,要卸载 0 个软件包,有 0 个软件未被升级。
可怜的娃
帖子: 35
注册时间: 2007-11-23 10:00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1

帖子 可怜的娃 » 2007-11-23 14:40

原来如此。。。
我只把deb的注释都去掉了。。。
更新别的东西的时候没出问题。。。
头像
yaoms
帖子: 4953
注册时间: 2007-10-19 14:51
来自: 深圳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2 次

#12

帖子 yaoms » 2007-11-23 14:52

晕,我打错字,你也打错字,好好看看阿
Nothing 有事请发邮件到 yms541 AT gmail.com
alias 爱慕颇雷尔='mplayer'
可怜的娃
帖子: 35
注册时间: 2007-11-23 10:00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3

帖子 可怜的娃 » 2007-11-23 14:54

这。。。。
我在尝试下。。。。
可怜的娃
帖子: 35
注册时间: 2007-11-23 10:00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4

帖子 可怜的娃 » 2007-11-23 15:12

ok了。。。非常感谢。。。
可怜的娃
帖子: 35
注册时间: 2007-11-23 10:00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5

帖子 可怜的娃 » 2007-11-28 11:42

有新问题了。。。哈哈哈哈~~~
回复

回到 “归档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