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高手不都是从新手过来的吗

发表于 : 2007-11-25 17:20
benqlk
linux高手就是从新手过来的!我相信没有高手敢否定这个回答!
在我往下写的时候,我要先说明一点就是 能上这个论坛看帖的人 我相信他们大多都是对电脑知识有一定渴望的人!
有很多人接触linux就是为了体验一下它的炫耀的特效!他们知道这是个很强大的系统,他们不往下学习有很“充足”的“借口”,“哇塞 linux下的命令好难学阿,哇塞 linux配置个软件都要看那么多的教程!看windows 一双击,不停按下一步就可以了“ (这里我并不是鄙视windows widows的确是一个很强大的系统)
可是我想问你们一个问题,你们在如此简单的操作得到了什么,可能你会说”我得到了时间“ 但是你们错过了知识!
所以我们在对待linux的时候要多点耐心,多点渴望!在学习linux的时候最重要的是多动手多动脑,如果你都做了 我相信你会从中的到快乐和满足!
我相信没人不想成为高手的,但是如果你没个过程是不可能成为高手!本人表达能力不是很好,而且本文只是我自己的观点,如果有什么错处请多原谅!
我建了个linux新手群 群号:39610328 欢迎加入

发表于 : 2007-11-25 17:26
milujite
赞一个。
可惜已经不用QQ了~

发表于 : 2007-11-25 17:42
xu430030
MSN建个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