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装了UBUNTU后,硬盘出问题了

发表于 : 2007-11-28 20:48
dragon1225
RT

我是两块硬盘,以前都是WINDOWS,一直没有问题, 后来两个盘分别装UBUNTU和WINDOWS, 用了一段时间都没有问题。
有一天,在WINDOWS下的时候,机子突然蓝了,拆开机子,装UBUNTU的硬盘奇热,但我根本没有访问这块硬盘啊(也访问不了)。重启也进不去了,只有把UBUNTU的硬盘拨了下来,又重装的系统。
我想问一下,WINDOWS下,会对UBUNTU的硬盘访问吗?
WINDOWS下,UBUNTU到底在做些什么?

发表于 : 2007-11-28 20:49
BigSnake.NET
绝对是 Windows 的问题

发表于 : 2007-11-28 20:55
yiding_he
WINDOWS下,UBUNTU什么也不会做。Windows甚至连Ubuntu的分区都没办法读取。

发表于 : 2007-11-28 21:27
dragon1225
yiding_he 写了:WINDOWS下,UBUNTU什么也不会做。Windows甚至连Ubuntu的分区都没办法读取。
所以说,WINDOWS既然读不了UBUNTU的分区,为什么硬盘会这么热呢?
开机的时候会有UBUNTU的BOOT选择,没有影响吗?

发表于 : 2007-11-29 11:41
leeaman
grub一开始会检查硬盘的,肯定有读的操作,如果非正常关机更是这样了,通电硬盘发热是正常的,我的开机两个硬盘都热的,我是双系统分别在不同硬盘上,只要不起火就不理他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