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老生常谈,系统安装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wejust
帖子: 50
注册时间: 2007-11-11 19:45

[问题]老生常谈,系统安装问题

#1

帖子 wejust » 2007-12-07 11:14

我是从11月份才开始接触UBUNTU的,一开始就是用的7.10。现在已经不再使用WIN,因为试用发现UBUNTU已经可以全部完成我对电脑的使用要求了,所以电脑中也只准备安装一个系统。昨天重新安装系统,却发现用文本模式怎么也安装不成功,连续四次都是在“选择安装应用软件”时出错,似乎是文件无法安装,最后只能回到图形模式下安装(第一次也是在图形模式下安装的),这一点我就有点不明白,为什么同样的盘(DVD)怎么用出现这种情况?
另外,在第一次使用UBUNTU时,时间是可以进行同步更新的,但现在却不同步,求解!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