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ubuntu studio 7.10问题超多!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Zeal0t
帖子: 95
注册时间: 2007-11-18 21:19

[问题]ubuntu studio 7.10问题超多!

#1

帖子 Zeal0t » 2007-12-09 17:16

安装完先进入SAFE MODE ,nano XORG.CONF nv改为VESA (因为显卡有问题,不能启动),然后正常登录,和UBUNTU7.10不同的是没有网络连接的图标,手动激活网络重启后依然没有图标,并且不能上网,TERMINAL中SUDO APT-GET INSTALL NVIDIA-GLX-NEW说不能安装,这是用于别的版本的,SAFE MODE安装NVIDIA驱动说没有安装LIBC DEVOLOPMENT不能安装驱动,然后SUDO APT-GET INSTALL BUILD-ESSENTIAL说不能安装没有找到这个包......为什么都是UBUNTU,STUDIO和原生版差这么多,应该如何解决,谢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