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连接WIN2003服务器上的传真机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wssf2004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7-10-23 18:32

关于连接WIN2003服务器上的传真机

#1

帖子 wssf2004 » 2007-12-16 9:53

因刚刚接处Ubuntu还是一个菜鸟中的菜鸟。经过两天的努力终于装上ATI经1250驱动开了3D,播放器,SCIM输入法,连接共享打印机,SKYPE。发现新手在LINUX下处理一件事真的是好困难的。因为想主用linux系统所以要连到公司的传真机服务器(工作须要)。请哪位大侠出来帮帮我。真的好想用这个系统。麻烦,谢谢!!!!还有一件说一下。就是输入法怎么没办法自己启动。
最好大侠们给的是直接命令不然的话我什么都不懂(之前的全部是照抄作业的)。有去新得立装ylaFAX-clinet但不知道装到哪里去了。不知道怎么运行和配置。 :?: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