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郁闷的怪事,8.04只能进一次系统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temjin
帖子: 15
注册时间: 2008-04-18 12:16

[讨论]郁闷的怪事,8.04只能进一次系统

#1

帖子 temjin » 2008-05-01 0:31

今天在我的P3的旧本本上装了8.04,安装顺利只是屏幕范围缩小了(黑边增大了)直到重启,问题来了,黑屏。我想这个正常,于是转到recover model下启动,然后选择try to fix xserver.然后正常启动,可以进系统了,虽然屏幕范围缩小了(黑边增大了)而且只能800X600,但起码能进。做了hardwear test.然后正常重启。
真正的怪事来了,当进入x11时黑屏。于是我用老办法转到recover model下启动,然后选择try to fix xserver.然后正常启动。但这次不行了,进不了系统,一直黑屏,试过多次都无法再进系统。
这事确实太怪异了,明明可以进一次,为什么重启后又不行呢?百思不得其解......................

请有关经验的兄弟告诉一声怎么回事。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