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请问哪位大侠有python-compizconfig这个东东啊?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ken2046
帖子: 29
注册时间: 2007-11-22 18:14

[问题]请问哪位大侠有python-compizconfig这个东东啊?

#1

帖子 ken2046 » 2007-12-18 16:56

我用的是7.1版的DVD 但是没有compizconfig-settings-manager 后来有位前辈给了个deb安装包我,但发现安装compizconfig-settings-manager要python-compizconfig 可是DVD里也没有,这些问题困扰了我很久,因为我是刚学linux的,所以请问能否顺便说一下怎样安装python-compizconfig :P
请各位帮忙一下~谢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