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成功安装Seamonkey 64bit 和 plugins ! 庆祝一下 ^_^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pizza
帖子: 152
注册时间: 2007-10-19 19:20
联系:

终于成功安装Seamonkey 64bit 和 plugins ! 庆祝一下 ^_^

#1

帖子 pizza » 2007-12-19 19:58

在http://www.mozilla.org/上下载seamonkey 64bit 版后,解压,安装,一切顺利。
可是,每次浏览带flash的网站时,总是要弹出要安装Adobe Flash Plugin的提示,手动下载安装了也不能用,在源里安装也不行,终于想到是否可以借用firefox的plugin, 在google里找到了解决办法,已经有人尝试成功了,不过是 ‘ln -s’ 32bit的,我把它改成64bit的(我认为是64bit的,没有多研究,在 /usr目录下有 lib和 lib32两个子目录)

ln -s /usr/lib/firefox/plugins /usr/local/seamonkey

现在用seamonkey浏览网站时除了字体还不太满意外,没有其他不舒服的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