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这些问题弄得我很晕

发表于 : 2007-12-28 13:46
ddyy
前天在同学的电脑包里翻出了张ubuntu 6.06lts的安装盘,一个心血来潮就把它装上了。面临的问题是用XP时前所谓有。
为什么更新之后会出现开机就nautilus自动关闭的对话框,而且这个框还一直关不掉?
一群比我还好竒的同学“玩”了两下这个系统就把上下两工作条全玩没了!
为什么装了lamuqq后登陆总是提示上线高峰期不能多开Q,但实际上我这两天没见过Q样了?
有没有办法能把我现装好的系统全备份一次,以免又弄出个新花样来我又要花上几个小时的时间重装系统并在网上慢慢下载语言升级包?
可能以上都是些SB问题,但作为一个想逃离XP的新人,恳请各位大哥大姐们帮我解答。谢谢!

发表于 : 2007-12-28 14:12
jimhu
安装完成以后请查看快速设置指南
http://wiki.ubuntu.org.cn/index.php?tit ... iant=zh-cn
备份的话,可以用tar命令生成一个压缩包,恢复的时候,直接解压缩就可以了。
推荐使用7.10。任务栏全没了估计是任务栏的程序崩溃了?或者被拖动过大小了?

发表于 : 2007-12-28 17:57
ddyy
嗯,谢谢~现在已经有点点进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