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无法更新,无法安装显卡的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godblessus
帖子: 23
注册时间: 2007-11-14 15:41

新手-无法更新,无法安装显卡的问题

#1

帖子 godblessus » 2008-01-03 14:13

大哥大姐们,小弟第一次玩ubuntu,是DELL 6400的笔记本,显卡X1400,用过论坛的N种方法都没法正确安装显卡,总是在更新的时候停到那里不更新了。我用的源是CN99和台湾,还有一个官方源。

而且还有在使用sudo apt-get install module-assistant build-essential fakeroot dh-make debhelper debconf libstdc++5 linux-headers-generic -y命令时,就是无法生成4个deb的包,请问该怎么办?是不是因为没有更新好的问题啊?

谢谢各位大哥大姐了!
附件
更新停止图片
更新停止图片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