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安装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weipin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08-01-07 6:54

ubuntu安装问题

#1

帖子 weipin » 2008-01-07 6:55

我从网上下载了个
ubuntu-7.10-alternate-i386.iso
是用 Virtual PC虚拟机装的,然后提示

没有控测到普通光盘驱动器,从驱动软盘中加载光盘驱动器的驱动模块吗?

之后我又下载了Ubuntu Desktop Edition 7.iso 安装当出现 ACPI: Unable to load the System Description Tables 时就停在这里不走了


后来就没用虚拟机,找了个硬盘装都是这样!!换了个光驱还是这样,刻成CD和硬盘安装都试过了!
CPU是双核 AMD 4200+
搞得我是一头雾水,请问这问题怎么解决?
头像
shellex
帖子: 2180
注册时间: 2007-02-18 19:33
系统: OSX
来自: lyric.im
联系:

#2

帖子 shellex » 2008-01-07 7:02

尝试:
不要使用Virtual PC,他是微软的产品,以前对linux貌似没有支持,现在的Virtual PC 2008不清楚
ACPI的问题?搜索论坛相关帖子解决。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