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站点网格”,就像和很多网站交换了链接

Web、Mail、Ftp、DNS、Proxy、VPN、Samba、LDAP 等基础网络服务
回复
fuhuizn
帖子: 948
注册时间: 2006-01-06 22:55
系统: ubuntu
联系:

加入“站点网格”,就像和很多网站交换了链接

#1

帖子 fuhuizn » 2009-08-29 23:58

我发明了“站点网格”的概念,并且编出了实现它的程序,办了个网站希望借此推广这个概念和这个软件。看完本文后有兴趣的朋友请点击看看

  站点网格的意思就是把各个分散的站点组织到一个正交网络中,一群网站被组织到一起,里面的一个个独立的网站就不再是孤立的了,它们就像是被整齐的排列在一个平面上,每个网站都有东南西北4个出口(位处边缘的网站可能只有3个或2个甚至1个出口),分别对应相邻的4个网站。加入“站点网格”,最终就像和很多网站进行了交换链接

   用一个表格可以形象的表示这个网格,网格线的每个交点就对应一个网站,一个个边框就像一条条公路,把网格中的所有站点都连接起来了,用户可以沿着这些“公路”在各个网站之间漫游。
  用户不仅可以沿着“公路”在各个网站之间漫游,也允许跳跃到任意各个节点。注册进网格的网站都会分到一个坐标,形式如(X,Y),只要输入坐标,就可以直接跳跃到对应的网站。

  注册后会显示些什么?网页的顶端会显示一个淡蓝色导航条,注册后你的网页顶端就会显示这个长条。从左向右,第一个格子显示了你的坐标;第二个格子中显示四个方向的箭头,这些是你的“邻居”的网址;第三个格子显示一个有中心点的圆圈,这个链接通往“网站热度排行”网页,可以看看本网格的统计信息,同时也可以搜索你感兴趣的网站;第四个格子是跳转输入口,在其中的两个输入框中分别输入X、Y坐标,点击斜向箭头,就可以跳转到相应的网站去;第五个是公告信息板,显示我们的公告信息。
头像
sammysun
帖子: 4088
注册时间: 2007-12-08 23:33
来自: SCUT-guangzhou

Re: 加入“站点网格”,就像和很多网站交换了链接

#2

帖子 sammysun » 2009-08-30 0:11

AD?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