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6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我想买一个能跑Linux的笔记本
帖子发表于 : 2008-03-07 22:43 

注册: 2006-04-04 13:53
帖子: 7
地址: 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主要的要求是
显卡的驱动最好能找到,Nvidia的最好了
还有就是无线网卡的驱动也能找到

大家推荐一下配置吧,谢谢了。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3-07 23:11 
头像

注册: 2006-12-23 13:46
帖子: 9203
地址: Azores Islands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市面上有不少本本预装linux,有不少本本的配制还不错,要注意的是, ,有个别厂商在耍花招,所谓预装linux,实际上装的是没桌面环境,只有字符界面的linux,所以硬件支持情况根本就无法知道,这和预装dos没什么两样,对于兼容性要求高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广告相当迷惑人,千万不要上当,除了这点外,预装有桌面的linux的机器硬件兼容性可能要好些



对我来说,硬件兼容性方面,谁的话我都不信,我只相信实测结果:

http://forum.ubuntu.org.cn/viewtopic.php?t=97951


_________________
no security measure is worth anything if an attacker has physical access to the machine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3-08 3:03 

注册: 2005-05-13 0:41
帖子: 10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最简单的 带上710的LiveCD 试验下能正常跑的就行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3-08 8:35 
头像

注册: 2006-06-01 12:42
帖子: 270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很简单,配置主流一些都没有问题,例如intel的U,Intel的wifi,N家的显卡什么的驱动一点问题都没有。
其他外设也一样,扫描仪什么的,epson啊canon啊都是即插即用,杂牌的可能就麻烦死了。电视卡电视盒啥的比较烦,好像只有少数名牌量大的型号支持的好。
linux驱动里面,打印机支持是最好的。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3-08 9:06 
头像

注册: 2007-07-30 18:28
帖子: 22033
地址: 空气中
系统: Linux
送出感谢: 17
接收感谢: 68
Dell D830 D630


_________________
『这个世界都是我的 ,我爱你们』

ENTP ⥂ INTP ⥄ INFP ⇦ INTJ

在此发布的文章使用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协议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3-09 0:13 
头像

注册: 2007-05-18 21:55
帖子: 2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能跑 Linux的笔记本 ~~~那会是个啥概念?

哈哈~~ 基本不是坏 的都可以

坏一点点的 本子也可以~~~ CPU 主板 内存 显示器 某种 外存(光驱,硬盘都可)


呵呵 ~~就成了 阿 ~~ 现在市面有不能的么?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3-09 12:28 

注册: 2008-01-20 21:27
帖子: 6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thinkpad X61上没有问题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3-10 0:51 
头像

注册: 2007-01-06 21:00
帖子: 920
送出感谢: 2
接收感谢: 0 次
想流畅运行就买3000以上的就差不多,不过买ATI显卡的貌似开启3D很麻烦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3-11 13:24 

注册: 2008-03-07 17:05
帖子: 2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8600GTm 很卡 开机N卡画面现实出来了 也很卡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3-12 15:55 

注册: 2007-10-31 9:27
帖子: 13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二手的Thinkpad,呵呵,我就是在T30上跑的。对二手不感冒又有较好的购买渠道的话可以考虑T42这样的,T41和T40不推荐。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3-13 13:55 

注册: 2007-09-02 14:19
帖子: 17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西华大学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宏基4710g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3-14 0:46 

注册: 2008-03-14 0:43
帖子: 20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现在在用华硕的A8J装的ubuntu,跑得相当好
朋友IBM的T60也可以,在benq上也看到过

ubuntu的支持相当好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3-14 7:58 
头像

注册: 2007-06-27 19:53
帖子: 21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跑linux

那就不要游戏了

最好集卡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3-14 18:01 
头像

注册: 2006-04-25 11:44
帖子: 15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唉 还是用偶的老本本x24 ubuntu支持程度相当好。


页首
 用户资料  
 
1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8-03-15 16:51 
头像

注册: 2007-10-27 17:57
帖子: 3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skyx 写道:
市面上有不少本本预装linux,有不少本本的配制还不错,要注意的是, ,有个别厂商在耍花招,所谓预装linux,实际上装的是没桌面环境,只有字符界面的linux,所以硬件支持情况根本就无法知道,这和预装dos没什么两样,对于兼容性要求高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广告相当迷惑人,千万不要上当,除了这点外,预装有桌面的linux的机器硬件兼容性可能要好些


上次试过一台预装Linux的笔记本,需要用户名和密码,说明书上又找不到...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6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3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