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建议]关于华硕新系列F8安装双系统的建议

笔记本/便携移动设备,手机平板等软硬件
回复
moonbright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08-04-08 9:31

[已解决][建议]关于华硕新系列F8安装双系统的建议

#1

帖子 moonbright » 2008-04-08 15:49

机型是F8SVH54+8600GT+160G HDD+2G DDR2 667
自行升级预装操作系统至Vista Uilmate旗舰版,因此产生了一个windows.old文件,这个我在最后解释为啥要注意这个文件。
在进行光盘引导分区的时候,最好先在Vista下用计算机管理将在非系统磁盘(非主分区)进行压缩,产生新分区NTFS,大小为15G左右。进入图形化管理界面的准备分区后,不是像有的帖子说的主分区或逻辑分区随便选择都可以。
只能选择逻辑分区,不然进行完一个分区,剩余将会显示不可用。所以应选择逻辑分区。
安装时间会较长接近半个小时。在重启系统会有一个系统选择目录,如果你要进入Windows环境,,下这是要注意出现的两个Vista选择,一般不要选择第一个Vista,如果你在视窗条件下将old文件产生的系统优化屏蔽了,在新环境下,启动后又会现出,选择第一个的话,会弹出一个警告窗BootWrite ,并出现Recover.DAT ERROR的标识,死机。

重启后,选择另一个即可。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