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hp ev2200 wwan 在ubuntu 8.10 下怎么驱动呀?

发表于 : 2009-08-07 6:12
csiaoyu
偶然发现笔记本内有剩余的 mini pcie 插槽,便在淘宝买了块 价廉的 IBM版 mc5720 带FLU ,后拿到机器上无法使用,因为不是 IBM机器无法正常和 mc5720 通信,linux 下能正常识别 并且在 右上角 网络连接里有 cdma 移动宽带的 连接选项。 xp 下驱动也正常,但是无法打开 flu 开关 无法和网卡通信。


因为此 evdo wwan 卡需要写号,俗称 烧号,将资费卡的 an码写到 设备里,所以无奈 请朋友 将 mc5720 的固件刷成了 hp ev2200,并能在xp 下 驱动通信,在xp 下 写号成功后 能拨号连接 3G 网络 速度一般 只能达到 1M adsl 的速度 实测。


问题出来了,xp 下一切正常,但 linux 下 网络连接里 cdma 移动宽带连接的选项没有了,没有刷网卡的固件之前能用,但是因为没有写号不能连接网络,刷了固件之后 就没有那个 移动宽带连接的 选项了



在此请教坛子里的 大虾们,我该怎么操作找回丢失的 cdma 移动宽带连接呢?

Re: hp ev2200 wwan 在ubuntu 8.10 下怎么驱动呀?

发表于 : 2009-08-08 0:08
csiaoyu
貌似 坛子里没有人用 ev2200 ( mc5720) 设备的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