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1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MSI U100 安装UNR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09-11-02 1:02 

注册: 2008-09-29 22:51
帖子: 1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MSI Wind U100的上网本,wubi安装UNR(Ubuntu Network Remix)9.10,安装一切正常,装好后发现是英文版的,然后进入改中文。
改好后重启发现屏幕一闪一闪,忽明忽暗,按调节亮度按钮Fn+F4/F5基本不起作用,情况有点像上面组合键卡死一样,总之就不停地上下调整明暗度。
请问如何解决?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Re: MSI U100 安装UNR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09-11-02 9:05 

注册: 2008-01-23 21:21
帖子: 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em06 昨天我也升级了 跟你一样 郁闷哦 希望尽快修复这个bug :em11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Re: MSI U100 安装UNR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09-11-02 10:42 

注册: 2008-09-29 22:51
帖子: 1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暂时性的解决方法:登录界面点一下下方的语言选项之类,能不跳了。

不过wubi好慢,还是要重装下。直接装Desktop算了,wubi不行就改分区,这是最麻烦的。

其实引导、挂载等还是wubi方便,哎……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Re: MSI U100 安装UNR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09-11-02 22:28 

注册: 2008-09-29 22:51
帖子: 1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有人可以帮我吗?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Re: MSI U100 安装UNR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09-11-03 10:44 

注册: 2008-01-28 16:19
帖子: 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的U100也出现了这个问题。屏幕忽明忽暗。
我这里设置了显示电源管理图标,发现启动电脑后图标出来之前就会闪,出来之后就不闪了。感觉可能是电源管理程序加载的问题。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Re: MSI U100 安装UNR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09-11-04 16:25 

注册: 2008-09-29 22:51
帖子: 1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今晚我回去试试装Desktop吧,反正硬件来说U100都够了。

楼上的,你是wubi安装还是重新分区的?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Re: MSI U100 安装UNR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09-11-04 17:14 

注册: 2007-01-15 12:13
帖子: 3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别装了,我两个都试过了,都是一样的,闪啊闪啊闪
而且更新了之后也不能锁定屏幕了
唉……什么时候能把这个问题解决呢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Re: MSI U100 安装UNR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09-11-04 17:51 

注册: 2008-01-21 21:41
帖子: 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这个问题在官方的release note里有提到:
http://www.ubuntu.com/getubuntu/releasenotes/910
其中第10条:Brightness flickering on MSI Wind netbooks with KMS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Re: MSI U100 安装UNR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09-11-04 19:17 

注册: 2008-01-21 21:41
帖子: 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刚装完910NBR,试了一下果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方法如下:
sudo vi /etc/default/grub
在其中找到一句:
GRUB_CMDLINE_LINUX=""
改成
GRUB_CMDLINE_LINUX="nomodeset"
然后
sudo update-grub
再重启就不会闪了。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Re: MSI U100 安装UNR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09-11-06 0:50 

注册: 2008-09-29 22:51
帖子: 1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呵呵,楼上的,应该用sudo gedit
sudo gedit /etc/default/grub

最后记得sudo update-grub。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Re: MSI U100 安装UNR问题
帖子发表于 : 2009-11-06 11:24 

注册: 2008-01-21 21:41
帖子: 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哈哈,VIM才是王道,我基本不用gedit。 :em11
不过感觉910在U100上运行问题多多,我都想换回904了。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1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3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